2016个人年度总结

诶(′へ`、 )一个无所事事不想更新的LO主的年度总结。

占TAG非常不好意思(′へ`、 )


1.【TSN/EM】双线穿越(jewnicorn)

CP:jewnicorn  EME

连载情况:已完结

啰里啰嗦: 怎么讲呢……这篇文是我上数学课时开的一个脑洞,当时对它的方向完全没有把握,真的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_(:з」∠)_

后面是到了暑假,没有事情做,再加上jewnicorn久违的发了糖,整个人鸡血沸腾到了一定程度,就着这个热血算是日更的完结了这篇文。

这是我第一次写RPS的完结短篇,他真的很短,大概不到1w5,但是却让我吃了口定心丸,让我自己觉得我是可以完结一篇文的_(:з」∠)_也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欢和支持,爱你们么么哒❤


2.【TSN】你不知道(EME 暗恋梗短小一发完)

CP: EME

连载情况:已完结

啰里啰嗦:就是一个忽发奇想的小段子吧,还挺喜欢的,本来还有个姐妹篇,不过因为自己太懒啦,就没写。2017年会写掉它的≧ w ≦


3.【TSN EME】Dustin深夜餐厅(可能会有拉郎)

CP:EME

连载情况:已完结

啰里啰嗦:哈哈这篇是我很喜欢的美食小故事,写的也很开心,半夜查菜谱把自己查到要饿死这件事我一定要说出来~~


4.【TSN /EME无差】论爱神的自我修养

CP:EME

连载情况:已完结

啰里啰嗦:此文是因为看了首页上一位太太的dickJay文而产生的,太太写的非常非常非常棒,所以就找太太要了授权,自己写的很垃圾,点进去会有太太的原文地址,欢迎去看一下哦❤


5.【TSN/EME】电子管家

CP:EME

连载情况:未完结

啰里啰嗦:这个还没有完结啊哈哈哈(干笑)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_(:з」∠)_ 这一篇文其实我的脑子里已经构思完了全文,但就是不知道怎么给写出来啊……ganga……


6.【TSN/EME】【论坛体】谁能告诉我为什么Facebook变成了格斗游戏公司???

CP:EME

连载情况:已完结

啰里啰嗦:这篇文应该是我EME里热度最高的一篇吧……其实这个论坛体我一开始真的是以爆笑为主题的,到后面因为BGM的关系不知不觉就写的虐了,这个真的不以我自己的意志为转移的!!!

(其实我在这个论坛体里面最喜欢的一段是关于Sean大大的那一段_(:з」∠)_那是我写这篇文时边写边哭的一段_(:з」∠)_)



7.【TSN/EME】迟钝的两个人

CP:EME

连载情况:已完结

啰里啰嗦:这一篇其实我也很喜欢。它是我第一次有意识的换了一个风格写出来的,虽然后面又回来了一点,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

这篇是以Dustin的视角写出来的,不过剧情是我的私设,希望大家看的时候不要带脑子_(:з」∠)_


8.【TSN/EME无差】消失的Eduardo

CP:EME

连载情况:未完结

啰里啰嗦:嗯…………这个说好四次更新完结啊…………2017年我会加油的_(:з」∠)_



9.【TSN/CD】hey ;-)

CP:CDC

连载情况:已完结

啰里啰嗦:我就是想虐一下他们两个。想虐。……………………我不想虐啊!!!!!!!!!!!!!都怪BGM!!!!!!!!!!!!!



10.【TSN/EME】海女神的祝福①

CP:EME

连载情况:未完结

啰里啰嗦:这个是肝儿宝宝给我的脑洞~~我会努力填完的!!!


11.【TSN/EME】HP paro(短篇一发完)

CP:EME

连载情况:已完结

啰里啰嗦:大半晚上突然想到的脑洞,然后大半夜爬起来写完了,当时脑子都是懵逼的,其实写完了第二天起来是想删掉的……但是又舍不得自己辛辛苦苦码的字………………


12.【TSN/EME】Dream

CP:EME

连载情况:已完结

啰里啰嗦:这是一篇超级多灾多难的短文……在写这篇短文之前,我的电脑坏掉了,我的手机从上铺摔了下来………你们不知道我打完这篇文以后有多开心…………



13.【TSN/EME】枪与玫瑰①

CP:EME

连载情况:连载中

啰里啰嗦:现在应该主要是码的这一篇,稍微剧透一下,我走的应该是狗血路线……完全忘记了肝儿宝宝给我这个脑洞的初衷_(:з」∠)_在此向肝儿宝宝道歉_(:з」∠)_


天啊这样一看我写了好多啊…………

2016年写的总字数为7w5千左右

TSN总字数为5w5……我的天呐……真的…对我来说这个这个字数真的很多啦~❤~


谢谢大家今年对我的支持❤❤❤

2017年会继续加油,请大家也继续支持我还有爱我~❤~

评论 ( 4 )
热度 ( 75 )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