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EME】Dustin深夜餐厅(可能会有拉郎)

Dustin在Facebook的食堂里开了一家深夜餐厅。

餐厅的食谱是通过一次Facebook线上活动而招募来的,厨师则是由Dustin自己来担任。

至于最重要的客人是谁,你觉得呢?

 

 

一.黑豆燉肉饭

 

“咕————”

深夜里,一个奇怪的声音从CEO的办公室里传出,不过由于时间原因,能听到这个响声的除了这位CEO自己,估计就只有现在还在认真工作的电脑了。

 

“嘿Mark,我好像听见了你肚子的叫声~”

……好像还有一位。

 

“Dustin?”

Mark抬起头,看着倚靠在自己办公室门前的那个人,皱了皱眉。

 

“你在这做什么?我记得你应该早就下班了。”

“别这么冷漠吗?我可是听见了你肚子的求救声,赶来拯救你的。”Dustin眨眨眼,好像根本没有听懂Mark那句话里的含义。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拯救Dustin。”Mark揉了一下自己的太阳穴。也许是因为饥饿,他觉得现在自己脑袋并不是很清醒。

 

“可是你的红牛和三明治不是已经都消耗光了吗?负责补给的John可还没来得及采购。”

Dustin可没有错过这个好机会,趁着Mark的脑子还有一丝不清醒,他直接以半拖着的形式把这位CEO拖到了位于Facebook食堂对面的一个隔间。

这个隔间原本只是一个休息室。但因为Dustin的奇思妙想,它现在成为了一个完美的半开放厨房。

不过就算是临时改造的,这个厨房里的专业化工具也是一应俱全。完全可以和一个米其林三星的厨房相媲美了。

 

“所以你把我带到这就是为了让我看你新建好的厨房?”

Mark趴在厨房旁边的桌子上,因为肚子实在很难受,所以他最终还是放弃了到11层下面的24小时便利店买一些吃的。

“当然不是!”Dustin挥舞着手中的锅铲,“我说了我是来拯救你的胃的!”

“拯救我的胃?你是要把你手里的铲子喂给我吃吗?”

Mark无力的挥挥手,不打算在说什么了。

因为这里的椅子是用记忆棉制成的,坐在上面比坐在Mark自己办公室里还舒服,所以他决定在这里躺一会,等到早上,再让助理把食物带上来。

 

离睡着还有一段时间,Mark决定看看Dustin究竟想要干什么。他歪歪头,把视线对准Dustin。

他有些惊讶的发现Dustin正以一种至少在他看来还算专业的手法处理着食材。

 

而Dustin可没有管现在Mark的想法。

他先将早已准备好的肉放进高压锅中进行炖煮,再趁着这个时间用刀快速的切碎一整个洋葱和蒜。

洋葱的汁水和蒜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既不是特别刺鼻但又能让人睡意全无的香气。

Dustin又随意的从旁边的花瓶里的枝叶上拽了两片月桂,直接放进了刚才切好的洋葱里。

接着,Dustin又毫不犹豫的将一根上好的卡拉布里亚香肠切成片,与培根一起下锅翻炒。因为培根本身就带着油脂,白色的脂肪被热气融化,变成了半透明的样子。

再与卡拉布里亚香肠相碰撞,那产生的气味简直可以使一个刚吃饱的人又变的饥肠辘辘。

 

“Mark!放下你的电脑!今天可是感恩节,你需要的是休息而不是工作。”

Eduardo一只手拿着木铲,另一只手则毫不犹豫的提起了桌上的电脑。

“Wardo!我就差一点———”

“一点也不行。”

Eduardo可没有理会Mark的说辞,他知道对于Mark来说,一点工作就意味着通宵完成。

“你父母把你交给我,我就得把你平平安安的带回哈佛。我可不想你回去哈佛的第一天就因为营养不良而被送到医务室去。”

Eduardo翻了个白眼,不顾Mark有些可怜的眼神,把电脑收到了柜子里面,甚至还用钥匙上了圈锁。

“我不会因为营养不良而被送到医务室的。”

Mark躺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柔软的抱枕稍微平复了一点他的怒气和委屈。

“我知道,Mark,”Eduardo回到厨房,食物的香气因为空气的流通传到了客厅,“但你应该吃一点健康的食物了,红牛和糖完全不能提供你需要的营养。”

“……好吧。”

Mark点点头,他不能否认,Eduardo的话和从厨房传出来的食物的香气,让他第一次有了期待些什么的心情。

 

“请品尝,尊敬的Zuckerberg先生。”Dustin把完成的食物放在了Mark的面前。

银制的托盘上面放着一个精致的小碗,打开放置在碗上的盖子。一股浓郁而又熟悉的味道铺面而来。

Mark拿起勺子,黑豆和肉的香气正勾引着他的肚子,但这个熟悉的味道,却试图将他的眼泪也吸引下来。

 

他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尝过这个味道了。

 

“味道怎么样?”

Dustin眨着他那双大大的眼睛,一动也不动的盯着Mark。

“……很好吃。”

Mark低下头,像是在对待世界上最有趣的代码一样,非常认真的,一口一口在品尝。

“很好吃。”

——————————————————————
这篇文的巴西燉菜是我从 @happyouo 太太那里看到哒~写这章的时候一想到代表wardo的菜就想到了_(:3」∠)_~太太写的那篇超绝可爱!!!!!



喜欢就请给我一个小红心♡
投喂给我评论的话会加快产出速度哦(´ε` )♡


评论 ( 17 )
热度 ( 1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