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海女神的祝福①

谢谢肝儿愿意借给我脑洞~爱你(づ ̄3 ̄)づ╭❤~


1.

“你在开玩笑吧?”

Mark瞪着他那双有着和大海一样颜色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水里的海女神。

这是他第一次参与海女神的测试,结果竟然抽到了历史上从没有人抽到的“海女神的嫌弃”。

 

“不,Mark。”女神有些怜悯的看着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她知道这是Zuckerberg家族的长子,只是命运指引他抽到了这个任务,就算是她自己也没办法改变,“这个任务很特殊,你有很长的时间去完成它。”

 

“但这不对啊!”

Mark甩了甩自己的尾巴,他第一次觉得海神广场上的女神雕像这么讨厌。

“这个是成年礼的任务对吧,可我没听说过哪个人鱼的成年礼是由嫌弃这个任务开始的。”

“这并不是嫌弃,”海女神温柔的看着这个算是她从小看到大的孩子,“只要你找到了你的真爱,并从她那里获得一个吻就好了。”

“可是大海里没有人喜欢我……”

Mark停下甩尾巴这种幼稚的动作。在这片大海里,每一个人鱼都知道Zuckerberg家族有一个天生没有伴侣的人。

“我是一个很无趣的人鱼,没有人会喜欢我的。”

Mark游到了雕像的身边,只有在海女神的身边,他才不会受到其他人的鄙视。

“Mark ,”海女神摸了摸他的脑袋,“没有伴侣并不是什么值得让你难过的事。事实上除了人鱼族之外,没有哪个种群会天生就有他的伴侣。”

 

“但我是个人鱼。”

Mark低下头,享受着女神的抚摸。

“也许……你可以尝试一下离开大海。”

海女神看着天空,她已经很久没有从这里离开了:“人鱼没有伴侣的并不止你一个,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曾经出现过。”

“那是谁?”

Mark皱了皱眉,如果真的出现过,那他不可能不知道。

 

“这就是一个秘密了,”海女神带有一丝狡黠的眨了眨她的眼睛,“回家去告诉你的父母吧,我想你有可能会离开这里一段时间了。”

 

 

2.

我讨厌这个发展……

Mark躺在海洋馆的水池里,非常不爽的看着自己变成白色的身体。

 

这件事要从他离开大海的那一天说起了。

虽然海女神保证不会让任何人鱼知道自己离开大海,但也许是自己的父母太过高兴自己可以找到伴侣,不小心泄露了消息。

总之,当他浮上水面的时候,等待他的不是湿润的空气也不是湛蓝的天空,而是从小就一直和他作对的John。

尽管他第一时间做出回击,但还是没有阻止一个魔法弹在自己身上炸开。

当Mark真正清醒的时候,他变成了一只白鲸,正被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运向水族馆。

 

“嗨Mark,这是新来的驯养员,之后他就负责来照顾你了。”

就在Mark无意识飘在水面上发呆时,一块鲑鱼扔到了他的身上。他叼起来,翻了个身,看向那个从他进入这个水族馆就一直在照顾自己的小个子。

“嗨Mark,我是Eduardo。”那个在小个子旁边的人也扔了一块鲑鱼给他,“从今天开始我就负责照顾你了,Dustin要调往别的水族馆,所以只能由我来,今后请好好相处啦。”

 

新来的?

Mark挑挑眉(虽然白鲸没有眉毛),游过去咬住了那块鲑鱼。

他并不在乎谁新来的谁要离开,因为John的魔力只能支持两个月,两个月过后他就离开了。就算这辈子完不成海女神的任务也好,就算这辈子都找不到伴侣也好,他也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再从大海里出来了。




————————————————————

懒过头的教训就是有好多坑要甜……难过……不懒了……

我一开始是直接想叫海的女儿的……但想想就又算了。


发个广告,小料本开售了!

收录:

Dustin深夜餐厅

迟钝的两个人

【论坛体】谁能告诉我为什么Facebook变成了格斗游戏公司???

【TSN/EM】双线穿越(jewnicorn)


TB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o77UiT&id=522801782161


最近会不断更新,不断发广告……


好了例行惯例!

喜欢的话请大量投喂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的话可以加快产出速度!!!

我有这么——————————爱你们!!!!

(日更500字计划进行中————)

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


评论 ( 30 )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