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枪与玫瑰①

前言:

黑手党AU

感谢肝儿还记得我,记得这个梗_(:3」∠)_

临睡前肝一发

轻微黑化请注意

因为胖球关注我的姑娘们可以撤辣,我决定开个小号浪,可以关注 @海獭吉   以后龙獒的文就都放里面了。


①.

 

1.

Mark看着宴会厅里那太过于明亮的灯光,觉得自己快要透不过气来了。

系得紧紧的领带让他浑身别扭,身边朋友的碎碎念也让他不由得烦躁。

“能不能闭上你的嘴,Dustin。”

Mark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他不喜欢太过于吵闹和女孩子太多的地方。正好今天这场宴会两个都占满了。

看来这个举办者还挺了解自己的喜恶。

Mark摇摇头,把这个忽然从他脑子里冒出来的话删掉。

 

“你都不紧张的?”Dustin看了看四周,躲到Mark耳旁对他说话,“今天是你的入帮仪式,而且前辈说很有可能会看见Boss!听说他长得很魁梧,脸上还有很多刀疤!”

Mark对天翻了一个白眼。

自从他知道Dustin和他都加入了这个家族之后,说实话,他对这个家族就不抱什么期待了。

 

“仪式基本每两个月都会举行一次,不算多重要。而且你觉得那个人是这么容易就能让你看见的?”Mark冷笑一声,他有时觉得Dustin天真的让人心疼,有时又觉得Dustin蠢得令人发指。

“你一个人呆在这里等着吧,我去趟阳台。”

Mark拽了拽自己的领带,他要去透一口气。

 

2.

Eduardo今天有些晚了,虽然他刚从画展上出来就赶了过来。

身为黑手党,本来在人的印象中就是一言不合就开枪。

但Eduardo却不是。

他闲暇时唯一的爱好就是看看画画画花,就算再怎么不符合自己的黑手党Boss身份,至少也不会让他的那些对头置他于死地。

不过也没有人能想到,就是这个穿着正常T恤衫的青年,在4个小时之前用一把勃朗宁噎死了一个混入自己帮派内的卧底。

 

“Eduardo,”Chris向他走了过来,“今天你不应该过来。”

“我知道。”

Eduardo摇摇头,虽然微笑着,但认识他这么多年的Chris却还是看出来了,这个笑容根本没达眼底。

“但这毕竟也是自己的死亡,怎么能不就近观赏一下?”

他招手,拿下了使者托盘上的香槟。

“……随便你。”Chris叹了一口气,他知道这是Eduardo生气时的表现,“我懂你并不想用这个办法,但是只有你的死可以让那个老家伙放下心。Wolf那边我已经打点好了,他和你身高体型最像,不会有问题的。”

“希望如此。”

Eduardo终于收起了他的笑容,“我不想让父亲失望,这件事我没和他说,你最好也不要在他面前提起。”

“Edu————”

“Chris。”

“…了解。”

 

3.

爆炸声响起的时候,Mark刚刚才迈进大厅。

刺眼的灯光一下子暗了下来,黑暗的大厅像是被人按下了静音,就连之前有些名媛的尖叫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不对劲。

Mark停下脚步,他听到了自己耳边不远处传来的射击声。

那个开枪的人似乎完全忘记了暗杀的准则,狙击枪的子弹落下的那一瞬间,整个宴会厅的人都能听见了这个对于现在而言的巨响。

 

有人死了。

 

4.

Eduardo蹲在饭店门口。

夜晚的加州很冷,配上从门口出来,表情丝毫没有惊慌的来宾帮众,Eduardo觉得自己就像是被没喂饱的狗咬了一口,不仅没撸到毛,还要自费去打个疫苗。

这就是当初恨不得跪在他脚下的人。

 

Eduardo抚摸着自己从画展里带出来的画,那是他自己的作品,没有人懂得画里的黑色与红色是什么。

不过没人懂也好,至少还能骗骗自己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光明的。

 

5.

“画多少钱?”

就当Eduardo摸着画框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时候,一个冷漠的声音打断了他的遐想。

Eduardo抬起头,他记得这个小子,一个月前加入家族的新人。虽然个性冷漠,但技术强劲,Chris也表明了是以后家族里重点培养的对象。

可他现在穿着西装蹲在自己面前,可一点也看不出来是那个当时感觉冷漠到没有生存欲望的人。

 

“不卖。”

Eduardo对他笑笑,他从不卖画给看不懂他画的人,不管有钱没钱。

Mark点点头,他也能明白Eduardo的意思。

这边的画者都是一个样,就算再怎么无名的人,你看不懂他的画,他也绝不会把画卖给你。

Mark一直都不能理解这种清高,有钱可赚为什么不拿?都快饿死了你的志气有什么用?更何况他们的画也给不了Mark共鸣。

 

但这次却不一样。

Mark看着那个蹲在垃圾桶旁边的青年。他穿的不是很好,但是他手边那副快要和他一样高的画作却让Mark的眼睛离不开他。

那是用大把的黑和大片的红染出的画作。

 

“你能从这里看出什么?看出花吗?”

Eduardo发现Mark没有离开的意思,有些不高兴的皱了皱眉。今天他刚“死”,再不快一点去登记房间,等警方登记了他就用不了身份ID了。

 

“是玫瑰。”

Mark用手去触碰了那两片颜色。

“是枪与玫瑰。”

 

Eduardo没出声,这确实是他画这幅画时所想的画面。

 

Mark站起身,打量了一下蹲在垃圾桶旁边的Eduardo。

“你有地方住吗?”

“没有。”

Eduardo抬起头,他现在忽然又不是那么急着去找房间了,看看这个新人会弄出什么事也挺有意思。

 

“我提供给你住所,”Mark扔过去了一把钥匙,似乎完全不在意Eduardo的意愿,“每个星期一幅画,除此之外我不要求你做任何事。”

他看着Eduardo的眼睛,向他伸出了他的手。

“Mark Zackerberg”

 

没人出声,就当Mark觉得这个交易应该是吹了的时候,一双带着热气,一点也不向在寒风中吹了很久的手握了上来。

 

“Eduardo Saverin”

评论 ( 6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