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电子管家

序.

 

Mark zuckerberg是一个亿万富翁。

所以他有一个电子管家。

 

 

1.

“Mark,还有45分钟股东大会就要开始了。如果你现在不停下工作,我有权利直接关闭电源。”

“Mute Wardo,马上就好了,再给我两分钟!”

 

“但如果给了你两分钟,那么两个小时之内你就离不开电脑了。”

Eduardo没有听Mark的命令,在电脑屏幕上打出这么一行字后,他拉下了电源总闸。

“代码指令已备份,你还有43分钟Mark,不要迟到。”

 

“Oh god…我当初为什么要把你造出来?你比Chris都麻烦!”Mark看着已经黑掉的笔记本屏幕,有些暴躁的挠了挠自己的卷毛。

“因为你需要我,”Eduardo控制了投影仪,在白色的墙上打出了这么一段话,“顺便问一下,我可以说话了吗?”

“……可以了。”

 

 

2.

说到创造Eduardo,那是Mark有一天陪着Dustin看完了钢铁侠以后的想法。

既然Tony Stark可以有他的Jarvis,那为什么同为富翁,他不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子管家呢?

 

“请告诉我你在开玩笑好吗Mark?”Chris扶着额头,“先不说钢铁侠里Tony做Jarvis做了多久,也不说我们现在有没有这个科技。你不能想什么做什么,万一哪一天你看蝙蝠侠的时候心血来潮决定拯救加州怎么办?”

“那一定会很有趣的Mark!”Dustin则不这么想,他直接向Mark冲了过去,“这是一项会震惊世界的项目,而且等你把Jarvis做出来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给我拷贝一个!!”

 

“哈——要是想要拯救加州,还不如要我搬去哥谭。”Mark撇了撇嘴,别以为他没看过蝙蝠侠。

还有,“我不会去做Jarvis,用别人的创意来创作自己的电子管家这简直逊爆了。”

Mark看着心累的Chris和兴奋的Dustin,和往常检查BUG时一样,面无表情的打开了电脑,“你们看着吧,我会把他做出来的。”

 

“所以这就是我的诞生故事?因为看了一部电影就决定要做一个人工智能??真想不通你的脑袋里到底在装了些什么。”

Mark打开衣柜,决定把耳边Eduardo吐槽的声音当成空气。

 

“不,放下那个套头衫Mark,你是去开股东会议不是平时去上班!穿的适合场合一点不会对你有什么危害的!

“如果你不会系领带的话可以不用系,打成一个死结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还有放下那双球鞋Mark!没人会在西装裤下面穿球鞋!板鞋也不行!!”

 

 

“……我当初为什么要把你做出来?”Mark弯下腰,拿出自己买过以后就没穿过几次的皮鞋,小声的抱怨道。

“因为你是个天才。”Eduardo的声音又一次在Mark的耳边响起,不过好在这一次并没有再吐槽他的穿衣品味。

“因为你需要我。”

————————————————

一个起名废的日常。

写文和想名字的时间一样长,但最后还是想不到好名字。

喜欢的话请大量投喂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的话可以加快产出速度哟~

(日更500字计划进行中————)

评论 ( 12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