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电子管家

3.

 

“wardo,你真的搜索不到Mark现在的位置吗???”

“我很抱歉Dustin,Mark身上的手机和其他定位都没有任何感应,应该是被绑架者全部拿走了。”Eduardo打开电脑,虽然自己这么说着,但还是一遍又一遍的刷新定位坐标。

“到底出了什么事!?”Chris拽住了自己的睡衣,他半夜被Dustin打电话叫醒,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可不是来这里猜哑谜的!

 

“Mark失踪了。”

Dustin抱着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Eduardo你来说,我要知道全部细节。”Chris打开手机,开始拨打Mark的所有号码。

 

“今天Mark有一个股东会议,我提前45分钟关闭了地下室的总电源。送出Mark之后进入了休眠和更新模式。”

“你为什么没有和Mark一起出去?”Chris停下了拨打电话,所有的都是盲音。他得忍住不要让自己把手机摔出去。

“我没有从这栋房子出去的权限,从未诞生的那一天起,所有的计算活动都是在这间地下室和房屋内部进行的。”

“继续。”

“和往常一样,我在傍晚17点结束休眠,开始检查更新进度。但是到了将近20点时,发现Mark并没有回家,我拨打了Mark所有的手机,并进行GPS搜索,但发现主机搜索不到Mark的位置。接着我给Dustin打了一通电话询问——”

 

“我告诉他Mark并没有和我在一起,”Dustin打断了Eduardo的话,他看起来很难过。

“要是我当时没有提前走就好了,我应该拉着他一起回来的……”

 

“这不是你的错Dustin。”Chris走过去,拍了拍好友的肩膀。

“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怎么样才能找到Mark。也许他只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才没有接我们的电话。”

“但那样的话Wardo一定能搜索到他的位置啊!现在连他的定位都找不到——”

“我会找到的。”

从刚才一直沉默着的Eduardo忽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我会找到他的。”

 

4.

 

“Eduardo……”Chris看着地下室中心的电脑主机,叹了一口气,“那Mark现在就交给你了。”

“Chris?”Dustin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盯着自己面前的朋友,“什么叫Mark现在就交给Eduardo了?我们什么事都不做吗!??”

“不是什么事都不做,”Chris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我们必须回到Facebook,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凭Mark对工作的狂热,我觉得他没有理由自己离家出走。如果真的是有人绑架了Mark,在他们没提出要求之前我们不能轻举妄动。”

Chris又一次摸出了手机,他要给自己的公关团队打电话,告诉他们必须在今天上午上班之前,写出一份Facebook的CEO因为生病在家休养的通告。

“我现在要去公司一趟,Dustin,尽量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好吗?”

“我了解了……”Dustin站起身,用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我会尽力的。”

 

“Eduardo。”

“我在Dustin。”

“麻烦你……”Dustin深吸了一口气,“在把Mark找回来之后,把他身上所有能藏定位系统的地方都给我安上。”

“我会的。”Eduardo同意了他的提议,虽然Dustin不说他也会这么做。

“还有一件事。”

“什么?”

“请你给我能将网络入侵全国监控录像系统的许可。”

 

“……你知道Mark一直不给你从这栋房子出去的权限是为什么吗?”

“知道,害怕我像奥创一样。”

“你这个解释还真的简单易懂……”Dustin叹了口气,像是苦笑了一下,“不过这么说也没错。你明明知道Mark不允许你出去,还要违反这个命令吗?”

“所以我现在在请求许可,Mark之下的权限管理者只有你,Chris和Sean三个人。”

“你知道Chris不会同意的,他对人工智能从来就不是那么相信,”Dustin靠在了身后的玻璃上,他看起来比之前的气色好一些了,“但你觉得我就会吗?”

 

Eduardo没有说话。

 

“好吧,我换一个问法。

“如果我不同意,你会怎么样?”



——————————————————

在码深夜餐厅,结果一个小时了才600字,而且写的超级ooc…结果就是全部都删掉重新写……

今天一天过的都不太好……可以说超级糟糕(叹气)

好了不说这个————

喜欢的话请大量投喂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的话可以加快产出速度!你们的喜欢是我产出的动力——!比哈特!

(日更500字计划进行中————)


评论 ( 13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