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丢脸………
我大概……是第一个……
长这么大了……还在医院哭的和傻逼一样的人吧……
因为最近睡觉睡得太晚……脑子都是懵的……起来已经是吃午饭的时间了……
然后吃饭的时候就被鱼刺卡进了嗓子里……

…………心好累
我今年第一次去医院竟然是因为鱼刺…………

心更累的是……
我拔完鱼刺……哭的就和快要死一样…………
太丢人了………………
而且一直在嚎……说这辈子都不要在吃鱼了…………

现在冷静下来…………
好想打死自己哦………………

但是………我当时是认真的……
我这辈子都不要吃鱼了…………

鱼刺……卡在嗓子里…………
真的难过的要疯了…………
现在……还是想哭……感觉它还在嗓子里……

评论 ( 18 )
热度 ( 4 )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