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双线穿越(jewnicorn)

6.

 

“我想我有可能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被送到这里来的原因了。”

 

在Jesse撑着头等待着来自Andrew的电话时,身穿Prada的Andrew拉开Jesse的办公室门,朝他丢过去了一个本子。

 

“wait……我以为你会打个电话给我?”Jesse手忙脚乱的接过Andrew丢来的本子,忽然有些庆幸今天自己穿了西装,“不是说好了下了飞机我去接你的吗?”

 

“抱歉……”Andrew深呼了一口气,拿过Jesse桌子上的杯子喝起水来,“本来是要打给你的,但是下飞机之前我检查了一遍行李箱,从夹层里发现了一个东西,”他抬起头,向Jesse示意打开他手里的本子,“好像是Eduardo的日记。”

 

“日记?”Jesse原本想要打开本子的手停住了,在他的认知里,不经过别人同意,随便打开这么私密的东西总是不好的。

“只用看最后一页就可以,”Andrew好像知道Jesse在想些什么,他走过去,把日记本翻到他说的那一页,“看划线的地方。”

 

划线?

Jesse低头看着日记,他发现在这一页里,唯一被划上了线的地方,只有一团已经被涂黑了的字母。

“这是……”Jesse仔细观察着这些字母,他拿起一支笔,开始尝试把这些字母换成单词。

 

“我…想…见他?”

Jesse拿着他自己写的那张纸条,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Andrew:“这个他,不会是指Mark吧?”

 

“我想是的,”Andrew叹了一口气,把手里的杯子放了下来,“不止是这一页,基本上从他开始记这本日记的第一天,Eduardo每天都有写上这句话,只不过只有最近几天的字迹不是这么模糊,勉强可以辨识。这也是我让你直接看最后一页的原因。”

 

“所以你觉得,是因为Eduardo想让Mark和自己和好,所以我们才会到这个地方?”Jesse拿着那张纸条,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只是因为这么一个愿望,他们就被拉到了这个世界?

 

“我不知道Jesse,”Andrew看起来有些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但我总觉得我们来这的原因和Eduardo的愿望有什么联系。”

 

Jesse没有接话。

他看着自己手里的那张纸条和Andrew手中的日记,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Andrew?”

“什么?”

 

“我在想一件事,”Jesse摸着自己的下巴,“如果Eduardo想要和Mark和好,并且写下了日记,那他最多也只能把你拉过来。但事实上来到这个世界的并不只你,还有我,那么……”

“那么想要他们和好的并不只是Eduardo,”Andrew看着Jesse,他觉得他们的猜想可能越来越接近真相了,可是——

 

“如果Mark也想和好,那么,他想和好的证据在哪?”

 

 

 

7.

 

“邮件?”

“没有,这几天我基本把Mark的电脑翻遍了。里面除了编程就是编程,没有什么我能看得懂的东西。”

 

“那像Eduardo一样的日记呢?”

“按照我当时收集的关于Mark zuckerberg 的资料来看,他应该是不写日记的那一群人。”

 

“手机呢?也许手机里会有一些东西。”

“……我觉得没有,上次我想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手机里根本找不到你的号——wait a minute——”Jesse看着自己手里的手机,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

 

“我记得……当时拍电影的时候,道具师给我用的手机好像不是这一个吧。”

“不是这个,”Andrew摇摇头,“但现在手机更新的这么快,换一个新的应该也很正常啊。”

 

“是很正常,”Jesse蹲下身子,开始在属于Mark的办公室里乱翻,完全不管他现在身上还穿着一套西服,“但如果Mark还留着那个旧手机呢?也许那里面可以让我找到点什么。”

“但那也只是也许,”Andrew看着Jesse身上那套被弄的皱皱的西装,心忽然被刺了一下,他们现在已经不是可以随意帮对方整理西装的关系了,“说不定只有Eduardo想要和Mark和好呢?你在采访中也说了,电影最后Mark有些愧疚的神情是你演出来的,真正的Mark说不定并不觉得他做错了什么。”

 

“那是当时,”Jesse从办公桌下钻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样式看起来就很老旧的手机,向Andrew眨了眨眼睛。

“现在看起来,想要和好的人,并不只是Eduardo一个。”



————————————————————

hhhhh今天和 @涐啝埖朶の约定 拼字玩,结果以133字的微小差距赢啦!hhhh输的要改名字一个星期~~((不过也因为拼字爆了字数www

喜欢的话请大量投喂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的话可以加快产出速度哟~

爱你们❤❤❤

(日更500字计划进行中————)


评论 ( 25 )
热度 ( 3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