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双线穿越(jewnicorn)

5.

 

出乎意料的,Dustin并没有显得多么激动。

 

“Dustin?”

Jesse不解,按照他记忆里Joseph演绎出的Dustin来看,他面前的这个人应该都快跳起来了才对。

 

“我很高兴Mark,”Dustin看着他,轻轻的呼出了一口气,“我很高兴。”

“Dust……”

“你最近的变化很大Mark,”Dustin笑了起来,打断了Jesse的疑问,“不再随便说一些异想天开的点子,愿意主动去楼下吃饭,没有人看着你也会自己休息,甚至红牛的摄入量也越来越小。”

“我只是——”

“我很高兴Mark,”Dustin摇摇头,又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你愿意为你的健康负责,愿意主动去找Eduardo和好,你知道吗现在我还以为我在做梦…”

 

Dustin说不出话了,他皱着鼻子,努力不让自己像个三岁小孩子一样哭出来。但他最后还是失败了,眼泪一滴一滴的,从他的眼睛里面滑下来。

 

Jesse沉默着。

他站起身,慢慢的,从桌子里走出来,抱住了那个全身都在颤抖的好友。

他现在有点明白了,这里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个电影世界,所有人物的性格和他之前了解到的有很大不同。

他们都是真的。

 

“I know ,I know……”Jesse小声的在Dustin耳边说道,语气温柔的连他自己都有点惊讶。

“不管你们见面了说些什么,答应我,不要把一切弄的更糟好吗?”

Dustin用力的吸了吸鼻子,带着和Jesse记忆里一样的笑容对他说道。

 

“我答应你。”Jesse点了点头,松开了手。

“那就好啦,”Dustin撞了撞Jesse的肩,“真希望你们快点和好,结婚典礼的时候记得要邀请我啊。”

 

“闭嘴Dustin。”Jesse翻了个白眼,却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

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欢!!!我超爱大家!!!!!!!!

Andrew下一章绝对上线!!

喜欢的话请大量投喂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的话可以加快产出速度哟~

(日更500字计划进行中————)

评论 ( 18 )
热度 ( 3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