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表】【论坛体】主题:武藤游戏有女友了??

阅读前注目:

一句话暗表注目x(对不起我还是不要脸的打了暗表tag

和之前的算是一个系列吧


------------------------------

决斗王《 武藤游戏专区《 八卦水楼

 

主题:武藤游戏有女友了??

 

 

一楼上锤

[合照.jpg]

№0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武藤游戏这几个月没出现是去交女朋友了吗?

№1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游戏我就进来了!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啥情况?我一直以为游戏是双来着!

№3 ☆☆☆黄暴的一美聚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是借位吧?两个相邻位子拍到一起很正常啊?

№4 ☆☆☆Dustin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留名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3L:

游戏什么时候说过他是双??有实锤吗?没有就别造谣!

№6 ☆☆☆诶黑诶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人家有女朋友很怪吗?你也不想想武藤游戏都多少岁了,交个女朋友很正常啊,而且长得又不丑。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信!!!Wuli游戏不可能脚踏两条船!!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身为小透明第一次这么了解真相,楼主这是在Y社的那个决斗王之夜上拍的吧?

№9 ☆☆☆水泊主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8L:

脚踏两条船??游戏踏谁了??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0L:

我(っ////////c)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楼上那位好可爱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4L:

你可以放大一下照片,就能看见武藤游戏在和那个女的聊天。我还是挺相信我手机的像素的。

№13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9L:

对,水泊啥情况??

№14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这里语死早,你等等我艾特个人给你解释一下,@决斗王死忠

№15 ☆☆☆水泊主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5L:

……你确定你没艾特错人?这是武藤游戏死忠粉啊…妹子,你艾特她作甚?

№16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武藤游戏这女朋友长得也忒丑了吧!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宝宝受到了惊吓。

[邓布利多摇头.JPG]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没@错人,她也知道事实,我表达不太好……

№19 ☆☆☆水泊主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啥……?@一只EEE

№20 ☆☆☆决斗王死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0L:

额……合照?

№21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不是不同意武藤游戏交女朋友,但起码长得好看一点吧……

№22 ☆☆☆实力粉碎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7L:

回复22L:

我长得不好看真是对不起你们了。[再见][再见]

№23 ☆☆☆@一只EE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想不到有一天我也能和我的偶像闹个绯闻,忽然涌上来一股心酸感是怎么回事[微笑]

我去打个字,等等。

№24 ☆☆☆一只EE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诶诶诶诶??????!!!!是本尊???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发展真是没法预料hhhh

№26 ☆☆☆黄暴的一美聚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情况?蒸煮出来了?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不是我就发个照片结果当事人都出来了不是假的吧我的妈呀等等啥情况

№28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我不想笑的!!但看见楼主被蒸煮吓的标点符号都没打我就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红恍恍惚惚!!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楼主实力认怂!!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8L:

这说明楼主以后要多发点偶像照片,说不定哪天你就把偶像炸出来了www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已经飘红了,为何还是只有这么几个人…点击和回帖数完全不成正比啊…是我来早了吗……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蛋太什么时候变成游戏的女盆友了!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32L:

层主你看一下回帖要求。

这楼主直接规定了注册论坛两年以上的才有回复这个好吗?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34L:

谢谢GN…我才看见…不过也太严了吧,这论坛才开放注册半年……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严就开始撕逼了[微笑]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竟无言以对。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竟无言以对加一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言以对+2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那主人公呢?打字打了一个小时??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40L:

打字慢:)

№41 ☆☆☆@一只EE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呦有种挖到了大料的感觉……

№42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是大料不是八角?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红红红恍恍惚惚楼上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蛋太终于恢复了原来的高冷。(好开心(我是不是有毛病x

№45 ☆☆☆水泊主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完了。

一,首先澄清,我不是武藤游戏的女朋友。

二,此贴一楼锤请看出处→ wwwww

为了有人看不明白我再解释一下。

我是一只蛋(x ,因为想看海马社长所以买了和k社是合作关系的Y社决斗王之夜的门票,想着也许海马社长会看在友社的关系上剪个彩啥的。

结果看到一半的时候偶遇了游戏桑,准确的说好运买到了游戏旁边的位置。

楼主拍的照片估计是我在向游戏桑求签名,所以我真的不是,舞团游戏的女朋友谢谢,至于那个楼我没有更新,是因为散场之后我的包被偷了,论坛绑定手机,没办法只能用了以前朋友不要的号,还有之前那个楼因为手机被偷上不去,请gm封了。 

 

№46 ☆☆☆@一只EE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把之前妹子发的贴看完了!!既然被封了能不能在这里说一下后续啊啊啊啊!!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求后续!@EaordMark 楼主能不能借一下楼让妹子回复一下问题啊!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aordMark 楼主不在?都过去10分钟了??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aordMark ???楼主你在吗?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我在我在!我刚才去看了一下之前妹子的贴!可以的没问题 No problem!!@一只eee

№51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楼主蠢萌吗ww是@一只EEE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可以啊,楼主同意了就好。

我记得之前那个问题是:【他最近过的怎么样,好久都没有在杂志电视上看见他了,我们粉丝都很担心他啊】←这个

我问啦,游戏桑很好脾气的告诉我今年年K社在开发一个新项目,有很多他可以帮忙的地方,所以时间很紧,没办法去参加其他活动。而且他过的很好,让我们不用担心。

(我爆个料有么有人想听ww)

№53 ☆☆☆@一只EE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就好了!好久不见他出现在杂志上我零花钱都花不出去!

№54 ☆☆☆决斗王死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听想听!!

№55 ☆☆☆决斗王死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嘿φ(゜▽゜*)♪大家想听我就说啦。

不是上个帖子有人提到那个看起来特别重的那个项链吗?

我就没忍住问了游戏桑为什么不换一个项链这个看起来好重啊这样的话。

游戏桑很温柔的回答我说这是他一个朋友送给他的东西,因为带习惯了,所以就一直带着。

再然后最近不是有什么杂志扒出来了游戏桑和百老汇女演员真崎杏子是青梅竹马吗?

我就问了一下是不是杏子桑送的,结果游戏桑很认真的否定了,说这是他很重要的朋友送的,并不是杏子。

当时我被游戏桑语气里的认真吓到了,嗯……现在想想也不是多沉重的感觉。

但是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啦,听见这句话以后鼻子就忽然一酸,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听了想哭。

游戏桑估计也被我吓到了吧,有些慌乱地递给我纸巾问是不是他刚才的语气太重之类的,现在想想我的反应真的是太失礼了。

但是当时我接过纸巾以后就一直盯着那个项链,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到最后游戏桑要离开了,我才反应过来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欸……其实问完我就后悔了。

因为我问了游戏桑是觉得这个项链很重要才一直都戴着的吗。

这个当时仔细想想都能想到答案的,游戏桑都说了是很重要的人送的怎么可能不重要。

不过结果倒是和我想的完全不同啦。

游戏桑特别可爱的对我摆了摆手,说那位朋友送给他的项链已经不在了,这是他找到的仿品,并不贵重。

说完他向我笑了一下,就先行退场了。

 

我是不知道大家听到这个回答会怎么想?

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呜哇游戏桑真的好可爱可爱到爆炸!!!

第二个想法就是,好了我们这群天天自称为武藤游戏女盆友的人要失恋了。

一个项链不见了,还专门去找一个仿品(而且还那么重(,这哪里是很重要啊分明是爱惨了…… 

№57 ☆☆☆@一只EE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啊,这个料……虽然挺想继续扒下去,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要是真的肯定会爆出来的……为了不引战大家还是收敛一点吧……

@GM  麻烦封一下帖子等哪天有实锤了再解封吧_(:3」∠)_  麻烦了

№59 ☆☆☆EaordMar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楼不GJ ,请君勿回复

№60 ☆☆☆GM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0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