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知乎体】看朋友在你面前秀恩爱的感觉是怎么样的?(一发完)

【龙獒/知乎体】看朋友在你面前秀恩爱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恋爱  秀恩爱  虐狗

 

提问:

看朋友在你面前秀恩爱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补充:老是秀给别人看……结果被朋友吐槽了,想问一下大家的感想。

 

 

35985关注该问题   

256个回答

 

 

你们不要搞事情,来啊来搞事啊   14587赞同   1399评论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at我……不过看题目好像是我拿手的,那我就勉强回答一下(笑哭)

 

开头说明,我自己是没有谈过恋爱的,对于情侣大部分真实认知都是从我身边的这两位身上得来的。所以大家要是觉得不真实不要怪到我头上,要怪就怪他们太傻白甜了。

 

首先是秀恩爱,我是不知道其他的答主是怎么说的,不过我还挺喜欢看的。当然,也有颜值问题,两个这么帅的人在你面前秀恩爱,就算你再难过看着心情也好起来了呀~

 

平时在学校上课,我还挺喜欢做他们后面的,不知道是不是高中也做了他们三年的后座,对于我这个“小三”插足他们情侣空间没什么反应(笑哭)。有时候看他们上课不由自主的和对方做了一样的动作就觉得好可爱,完全没感到什么难受。

 

平时言语里也会带上对方,就比如有一次班级要搞个比赛,一个人嘴里老是出现另一个人的名字,像什么:他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别回头我没看着他他就偷懒不吃了,或者,这个时候要是JK(朋友的名字)在就好了,他有经验balabala的

 

这种时候我一般就会露出被基友所说“老母亲的微笑”看着他们,完全没有不开心,满满的都是喜悦。

 

——————————————————————————

 

我就去上个课回来怎么都两百赞了???

 

有姑娘在评论问我这两个人是不是基佬……

人家当然是了!不过高中也都是交过女朋友的人,只能说恋爱这种东西不可捉摸。

 

还有人问我能不能说一下平时怎么秀恩爱的,我当然能说了,就怕你们闪瞎眼。

 

不过为了不掉马还是打个简称,一个M一个JK。

其实我高中的时候开过一个818扒这两个闪瞎我眼的世人眼中所谓的超好朋友,结果没想到之后就发现人家早在一起了,也是服气。

不过现在我也大学了,就和你们说大学的事吧,他们高中的秀对我来说还是不知情的秀,大学在一起了那秀的才叫一个淋漓尽致(。

 

我们学校是个学习氛围挺好的大学,可是在别人眼中我们学校是以体育出名的,这就导致了学校不仅对学习,对体育抓的也挺严。每一个学生都要报一个运动类的社团,不报也行,每天跑个一千米在学校操场打卡。

 

谁会每天去操场跑步啊,所以我就直接报了个我们学校比较冷门但是里面都是高手的胖胖球社团。

没想到进去之后发现那两个人也在这儿,我真的觉得他们两个对我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JK是个洁癖,这点在社团里知道的也就我和M,每次看见JK用M的毛巾,喝M的水,甚至有一次和别的学校比赛,人家啥都没带直接等M比赛完了扒了人家衣服鞋子套上…再配上每次M那好像很开心的笑容,我就感觉我的眼睛要瞎。

但是看见我们社里面几个学长挺不习惯但还是夸他们友情真好的时候,我又特别爽,我基友都说我这辈子是完了。

 

写到这里才发现我这自己的和写818没什么区别的文风也是比较清奇,大家凑活着看一下吧哈哈哈

 

 ————————————————————————

 

不是我就睡个觉起来怎么评论就撕起来了?

是你们叫我写他们平时的吗……我就写了,结果写了之后你们还要怼我????

 

说我不好好答题……好吧我也觉得我没认真答题,那接下来我正经一点了,仔细写一下自己的心里路程。

 

看朋友在你面前秀恩爱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这个就从我认为刚和他们成为朋友的那个时候开始说起吧。

M和JK是挺好的人,但要成为朋友是真不简单。我是有一天因为晚上忘记拿手机,回班级看到他们两在教室接吻的时候才真正被他们认识的。

虽然后来说了好几遍甚至都发过誓不会告诉任何人,但他们还是总盯着我。

 

都是青少年吗?谁没有偷偷摸摸谈过恋爱拉过小手?只不过你们学霸的思路和我们不太一样,就这事我还不至于不道德捅到刘教头那里。

当时自己说了那么一大通现在想想都挺不可思议的话,估计这两位大神也被我清奇的脑回路震惊了,后来也就慢慢被这两个人拉到他们的朋友圈里了。

 

要我说感想的话。

应该是还挺开心的。

 

当时是高三,正是我脑子最乱的一年。家里父母因为我的学习天天都在吵架,一天小吵三天大吵,有时候甚至一言不合就开打。当时都觉得你们要是不能在一起了就离婚吧,说不定你们一离,家里清净了,我就可以学好了。

哈哈哈,现在想想都不知道自己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也就是因为这点屁事,我那年对于恋爱这个词简直就是抱有一种厌恶色彩的,而且我们那个学校还抓这玩意抓的特别紧,几乎每天早操都可以听见学校又在指名道姓说哪个哪个班的哪个哪个同学。

甚至到后来被一些言论洗脑,觉得只要有自己一个人就可以过得很好,找个屁的男朋友,到最后还是自己吃亏。

 

但自从认识这两个人之后,我不说谎,我觉得我见到了世界上最好的恋爱。

 

没什么你哭我闹,这两个人就是天天学习夜夜学习,考试的时候争取第一,今天你第一明天我第一说的就是他们两个,学霸的名字真不是白来。

JK腰不好,据说是先天性腰椎假骨裂,平时没什么事,但是剧烈运动后会非常疼。记得有一次运动会之后他直接趴在地下了,当时我们班好多人都被吓到了,光在那乱急,谁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后来M篮球还没比完过来了,直接把他抱起来就往医务室冲。

也是又不知道我当时的脑子是怎么想的,我拿起他们丢下的包也跟了过去。到医务室之后,才发现老师不在,我第一反应是打电话给值班教师。但M走过来,在我抱过来的他的运动包里拿出了瓶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药油,直接掀了JK的衣服就给他按起来了,动作很熟练,看的时候就知道这不是第一次做这个了。

 

后来他和我道谢说谢谢我把他包拿过来的时候,我嘴碎问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要带那玩意啊,还有这手艺在哪学的,学的很到位啊不愧是我们高三第一的男人。”

他当时就楞了一下,然后露出了当时在我们班被称为地主家傻儿子的微笑。

“这是JKer的老毛病了,他自己老是忘,没办法,那我就帮他记了呗。”

 

真的。

当时我要是不知道这两个人有一腿,我都恨不得抱住M问问他家要不要一个高三还没毕业的媳妇儿。

不过看他脸上的笑容,我又忽然觉得我这辈子估计是遇不到这么好的人了。

 

M是一个会想很多的人,有好几次因为给自己的压力太大没办法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导致在一些校内比赛爆冷。学校也因为这些事有点失望,想要在观望一下,再拖几天看看究竟要不要派他去参加省内的一些比赛。

我不也说了吗,M是一个会想很多的人。我们刘教头也在班里说过他好几次不要想太多,甚至都说过只要你保持心态平稳,凭你的能力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得第一。要在我们学校一群学霸的背景下说出这句话是真不太容易,可这也就恰恰代表了M的优秀。

 

有一次我被我们教头怼了,罚抄出师表50遍,好不容易抄了44遍又对老师言表了百遍忠心,教头才放过我让我回家。

我记得挺清楚的,我从办公室出来已经是快十点了,(我们学校的晚自习是八点半结束,剩余的时间你可以自己去图书馆),等我要回班级拿书包的时候发现JK还在教室,他做的那个位置前后左右堆得都是书和试卷。

我挺奇怪的,就过去问他怎么不去图书馆。虽然班级没有人,但是学习氛围还是那里最好。

 

他当时好像挺不好意思,说图书馆有M在那儿,他就不过去了。

 

我更好奇了呀,就问他怎么了,夫妻哪有什么隔夜仇,基本睡、听会课就好了。

他摆摆手,说不是,他就是看最近M的学习状态不是很好,有些题目他老是错,就绊在那里出不来了。在这样下去不行,他就问教头要了之前M做的那几套卷子,想给他看看,出点差不多的题目给他做做,让M熟悉一下题目的套路,这就能从坑里出来了。

 

当时JK露出的笑容是我们班俗称的老农民的丰收喜悦。

 

但看到这个笑容的我没有像之前那样感叹帅气,也没有感叹学霸的恋爱就是和凡人不太一样,只是默默的放下了书包,问JK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帮得上忙的。

高中学生也没有什么不用不用我来我来的套路,他扔过来了十几张纸,说麻烦我把他出好的题目打到手机上,回头发QQ给他。

我怕自己啰嗦,也就没问为什么。

不过自己也能猜到一点。

 

弄到了大概快11点(感谢我的手速),终于打完了全部题目。

JK说要请我吃宵夜,本来想答应,可我一想到这位同学的素食主义,还是默默以自己正在减肥不能吃宵夜的理由拒绝了他。

结果后来还是没有忍住自己这张不当八卦记者都可惜了的嘴,问了JK为啥要打成电子稿给他,直接把手写的给M不就好了?

理由到是和我想的没差多远。

恩……应该是完全一样。

 

“我也不知道(傻笑两声),大概是不好意思吧,他这人你别看跟奶娃是的,其实犟着呢,一点也不乖。你要是和他说这是你自己出的,先别说他信不信你的出题水平,他肯定得自己琢磨,觉得不能浪费你的努力,然后继续给自己施压,这不是更麻烦了吗?”

 

这话要是从M的嘴巴里说出来,我是一点都不奇怪。但JK的性格是那种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没话滚蛋的,所以当时被感动到回寝室坐在床上哭了一夜觉得认识这两个人我此生无悔了不谈恋爱也没事看他们两个就好的矫情应该是可以理解的吧。(此处我的表情为:老母亲的围笑)

 

题主的问题:看朋友在你面前秀恩爱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我应该是可以这样回答你。

太他妈爽了。

 

END


————————————————————

作者的话:

这个其实算是论坛体的番外?开着Word脑子里实在不知道要写什么,干脆花了几个小时写了这玩意儿出来,没什么技术水平,就是逗大家一笑XD

龙獒不拆不逆。

这里就是写着爽爽,本来是想开着小号又嫌太麻烦,喜欢的话请给我评论吧❤


评论 ( 6 )
热度 ( 136 )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