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EME无差】论爱神的自我修养(完)

此文是因为看了 醉子 太太的文而产生的,太太写的非常非常非常棒!!!根本写不出太太万分之一的美好!!请务必点开地址吃我安利!!!地址放在结尾~\(≧▽≦)/~

(已向太太要了授权,如果出现了问题一切都是我的责任)


8.

 

Mark也不太清楚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接受了Eduardo的道歉,跟着他一起回到了家,换上了他的新衣服,捧着那杯自己在Costa买的咖啡,身下是过于舒适的沙发。他甚至可以闻到从厨房里飘出的的香味和Eduardo快要走调的哼唱。

 

他可以向上帝那个老头子发誓,他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料到这个发展。

 

“Mark,你能吃青椒吗?”Eduardo从厨房里探出头,手里还拿着一把木质的锅铲,“我做的青椒味道还不错哦~”

 

“uh…我都可以,不给你添麻烦就好了。”Mark点点头,在还没弄清楚任务目标到底在打什么算盘之前,他决定还是友善一点比较好。

 

“你不用这么客气的。”Eduardo摆摆手。

 

他觉得这个在咖啡厅碰见的人越来越有意思了,明明一脸烦躁,握着咖啡杯的手都已经快要把纸杯捏烂了,可说话的语气还是很平静,感觉就像是在和普通的朋友聊家常一样,这种反差感结合在一起还真是说不出的有趣。

 

“我家平时没有什么朋友会来,所以那时候你愿意相信我不是坏人我还挺开心的,”Eduardo转身回到了厨房,把做好的食物端了出来,“不介意的话一起吃吧,我还没怎么和人一起吃过饭呢。”

 

“嗯……好,谢谢你wardo,呃,Eduardo。”Mark卡了下壳,他不小心把自己在监视Eduardo时念的昵称叫出来了。为了不让场面显得太过尴尬,Mark站起身,把一直攥在手上的纸杯扔进了垃圾桶里。

 

“wardo?”Eduardo眨眨眼,看着佯装淡定的Mark,忍不住笑了出来,“我喜欢这个名字,你可以这么叫我的。”

 

 

9.

 

吃完晚餐,Mark主动收拾起了餐具,他决定找个理由先回天堂一趟。面对这个老好人性子的任务目标,他感觉自己的脾气都快要和他一样了,这对从来不理解好性子是什么的Mark可算不上什么好消息。

 

“啊!盘子我来收拾就好,Mark你可以去看一会电视,我记得今晚HBO会连放权利的游戏,”Eduardo接过了Mark手里的盘子,并用另一只手把Mark推向沙发,“不用在意我,我马上就好。”

 

“呃…谢谢你wardo,但是我觉得也许——ouch!!”

 

Mark还没来得及说完他的借口,他的脑子就被Dustin来了个暴击,他甚至在脑子里看见了Dustin留给他的信息!(Dustin:Mark你在说什么?这个时候就应该为工作献身!!)这该死的功能越来越鸡肋的天使感应!

 

“Mark?你还好么?”

 

“我没事,只是刚才脑袋一下有点晕。”Mark睁开眼,揉了揉被痛击的部位。

 

Eduardo还是有些不放心的看着他。他放下了手里的盘子,把Mark拉到了沙发旁边,并双手按住他的肩,使他坐了下来。

 

“我认为你现在不应该在站着,”Eduardo打开了电视,把遥控器放在了Mark的身边,“你得休息一下,你可以睡一会,我洗好碗后会把你喊起来的。”

 

“谢谢你wardo。”Mark点点头。他本来是想拒绝的,但也许是由于Dustin把他的脑袋敲的实在太痛了,他现在真的很想找一个软乎乎的地方睡一会,一般来说这个地方会是他那张用天使褪下来的羽毛做成的床垫和被子,不过……Mark拍了拍身下的沙发,嗯,用一个人类的标准,这个沙发也还不错了。

 

也许是这个沙发真的很不错的缘故,当Mark真正从睡梦中醒来,他发现自己身上多出了一个毛毯。而给他盖上毛毯的人,正在旁边的卧室里呼呼大睡,甚至都没关上房门。

 

这也太没有警戒心了吧……Mark小小的吐槽了一下。他从沙发上翻下身,尽量不发出太大的声音,以防把卧室里的人惊醒。

 

等等……我是个天使啊,忽然想起来自己职业的Mark叹了口气,张开翅膀飞了起来。

 

一定是最近和Dustin混太久了,导致自己都被他传染的有点傻。

 

Mark甩甩脑袋,把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这可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直接把飞镖丢到Eduardo的身上就能完成任务了,要是这次没有把握住,凭他那奇怪的躲避方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射中。

 

Mark飞到Eduardo的床边,用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确保他真的睡着之后,准备开始工作。

 

“终于可以完成这个任务了。”Mark在心里想着,他伸手摸向口袋,准备结束这个任务。

 

Wait a minute……

 

Mark又仔仔细细的掏了一遍裤子口袋。

 

Fuck!!!飞镖忘在咖啡馆了!!!!!

 

 

10.

 

为什么又变成这样?

 

两个星期后,还是同一个时间,同一家咖啡馆甚至是同一个座位。不同的就只有他对面并不是像上次一样空无一人,而是坐着一个老好人性格的斑比鹿。

 

“你们的咖啡。”

 

“谢谢你Tom!”Eduardo接过了店员手里的咖啡,顺便把Mark的那一杯递给了他,“给你Mark,小心烫。”

 

“谢谢你wardo。”Mark接过来抿了一口,他不太想抬头看那个店员。身为一个丘比特,他根本不用注意就能听到身边人类的内心,天知道他有多想大声喊一嗓子:不要那样看着我,我没有抢走你的Eduardo!!!

 

“你还好吗Mark?”Eduardo看着对面那人,有点担心的问道。

 

“我还好,事实上我觉得我们应该出去走走——”

 

不不不我没想和他约会你不要想这么多啊!!!Mark被迫听着那位小哥的心里吐槽,他觉得他真的要朝着他大吼了。

 

“如果你真的想出去走走,我很乐意奉陪,”Eduardo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些不好意思的朝Mark笑了笑,“只是我最近有可能会很忙,估计是没什么时间像现在这样悠闲了。”

 

Eduardo站起身,对Mark表示这两杯他来买单。

 

“唰————”一个银光擦着Eduardo的头发飞去。

 

是狙击弹!

 

Mark猛地一下反应过来,他站起身,看着弹药射过来的方向。那是另一组的丘比特。

 

“唰——”“唰——”“唰——”

 

又是三发子弹,Mark紧张的马上转头看向Eduardo,不过结果当然是和他当初一样,一发没中。

 

Shit,Mark咬咬牙,虽然知道这个丘比特应该是放弃了,但这种有人觊觎他的任务的感觉简直太不爽了!

 

“Mark?”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刚刚接到了上司的电话,有点事情要做,估计就不能陪你了,你一个人可以吗?”Eduardo看着脸色不太好的Mark,还是有点担心。

 

“我没事。”Mark摇摇头,比起自己,他现在还是更担心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万一自己不在的时候有人射中了Eduardo,那他这么久的努力不都白费了吗?!

 

“放心,我自己也没事的,”Eduardo笑了笑,好像知道Mark脑子里在想什么,“那我就先走了,拜拜Mark。”

 

“Bye wardo。”Mark也挥了挥手,不过还没等到Eduardo走出Costa,他就接到了Dustin的简讯。

 

「Mark!!快点回来!!我们换了一个新的上司,他马上就要过来了!!」

 

 

11.

 

“Mark你还好么?任务完成了?”

 

刚走进天堂本部的办公室,Dustin就像一只长着天使翅膀的苍蝇一样飞了过来,围在Mark的身边,准备听久违的Mark吐糟。

 

“不,事实上一切简直可以称的太糟了!”Mark第一次没有嫌Dustin过于粘人,他都快抑制不住自己身上的火气了,没有天使教过另一组的人不要抢同僚的任务吗?!

 

“天使长来了!!!”

 

一阵喧嚣打断了Mark的话,他向Dustin使了一个眼色,让他等这个天使长离开了之后再说。

 

OK. Dustin比了一个手势。

 

接下来就是每次迎接都会有的一幕,刺眼的光芒和一大堆起码有100个小天使组成的乐队。所有新来的天使长都会伴随着号角版哈利路亚缓缓从天下降落。

 

“各位好,”新来的天使长眯着眼睛,和以往的天使长不同,他穿着一身仿佛刚才刚从萨维尔街定做好的高级西装,“我是负责你们这一千年爱神任务的天使长。”

 

他转过头,向身后那个好像已经猜到什么了,满脸不可置信的Mark眨了眨眼睛,“顺便一说,我叫做Saverin,Eduardo Saverin.”

END

——————————————————————————————————

!!!!!!!!!!!!!!!!!!wocwocwocwocwocwocwocwoc!!!!!jewnicorn发糖了!!!!!!!!!!我真的没有想过我能熬到发糖的这一天!!!不睡觉了!!!!!!熬夜码完了这一章!!!!!!!!!!!!如果喜欢的话请留下评论和爱心~~~有动力才有码字的热情!

醉子太太的文在这里~~~~→  点我点我

评论 ( 18 )
热度 ( 2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