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无差】消失的Eduardo②

阅读前注目:
许久不动笔,文力下降可能性超大
可以接受在进行观看

一个比较短小的文,估计四次更新就能完结。

前文   






5.

.

“我……曾经想过,如果可以让我从公众的视野消失就好了。”

Eduardo低下头,他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些话。

“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如果不是因为你,也许根本就没有人会知道我的名字。”

 

“那是曾经,”Mark仔细听着Eduardo所说的话,“而且这不对。如果不是你,也许我现在才是默默无名的那一个。”

Mark拉住Eduardo的手,“要是真的因为这个原因才让你消失,那么只要你想要回来,这个奇怪的咒语应该也就能解除了。”

 

“这行不通,”Eduardo摇摇头,“在我消失的这几天,我几乎每一秒都想要自己变回来,可这一点用都没有。”

“也许你潜意识里并没有这么想,”Mark有些僵硬的说,他不想伤害Eduardo,但这就是事实,“也许你的内心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坏事。”

“我不知道自己之前是怎么想的,”Eduardo看着自己平摊着的手心,“但是现在,至少是现在,我想变回来。”

“那就和我回去,”Mark向他伸出手,“回到我们的身边。”

“但是我做不到,Mark,我做不到。”Eduardo捂住了自己的脸,“我看不到回去的路,我快要崩溃了,没有人看的见我,没有人听得见我,没有人会觉得这个世界上失去我会怎么样。就连我现在的事业,离开了我之后也只是一时的迷茫,没有人需要我……”

 

“但是我需要。”Mark握住了Eduardo一直没有移动的手,这让他感到了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你看,我看的见你,我可以听见你说话,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不能没有你,你的助理也哭着说没有你不行,”Mark盯着Eduardo泛红的眼睛,他不愿意看见Eduardo脸上出现这样的表情,他似乎变得像以前一样,不需要思考些什么,只是一股脑的把一直埋藏在自己心里的话向面前这个人诉说:“还有你的父母,你的朋友,还有Dustin和Chris,他们……我们都需要你。”

“但是他们都看不见我……不管是谁,除了你之外没有人看得见我。”

Eduardo停止了颤抖,他抬起头,用一种复杂的情绪重新的观察着Mark。

“如果是‘只有最不想看见我的人能看见我’,说不定这个诅咒还算正常。”他打笑着自己,似乎刚刚那个还红着眼眶的人不是他。

“我没有……”

“我知道,应该是‘只有我最不想看见的人能看见我’才对。”Eduardo松开了Mark之前握住的手,向他笑了笑。

Mark攥紧了自己的手,他不喜欢Eduardo这样的笑容,像是突然把他当做了陌生人一样。

 

但是……他们本来已经连陌生人都不算了。

 

“我很抱歉。”

“为了什么。”

Eduardo看着自己面前这个不肯抬头的人,忽然有些好笑的觉得他们的立场好像换了一样。

“你说你不想看见我,但是我现在就在这。”Mark头低的甚至可以看见他胸前这件帽衫的上印着的三个字母。

“你不许需要为这件事道歉,至少这件事不要。”Eduardo看着这个小卷毛,他似乎从没有变过。老旧但是舒适的帽衫,不合时宜的九分卡其裤,一双不是名牌的运动鞋。似乎从没有那个大学时代离开。

纤细的身材,一头乱糟糟像是几个星期都没有梳过的头发,冷漠但又时刻惊慌的表情。这样的一切都是在告诉Eduardo,告诉任何人。这个人,根本没有变。






-------------------------------

例行惯例!

喜欢的话请大量投喂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的话可以加快产出速度!!!

我有这么——————————爱你们!!!!

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


评论 ( 10 )
热度 ( 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