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枪与玫瑰②

【TSN/EME】枪与玫瑰②

前言:

 ①

黑手党AU

临睡前肝一发

轻微黑化请注意


②.

1.

“Mark,听说你最近捡了一个画家?”Dustin小心翼翼地跑到Mark的身边,用刚才吃披萨的叉子戳了戳正趴在电脑上不肯离开的人。

 

Mark没回话,他只是拿起了一罐红牛,向还在巴拉巴拉的声源处扔过去。

 

“嘿!Mark你这是在谋杀!”Dustin急忙闪开,并在心底庆幸这是个空罐子。

 

“如果你在不闭嘴,我不介意在家族新Boss出来之前让你送旧Boss一程。”Mark冷着脸,他眼下的黑眼圈就像被深色的颜料涂了一圈,明显得不得了。

 

“wow,”Dustin抿了抿嘴,还是没忍住自己的作死,“你这黑眼圈是这么回事?不是刚捡一个人回家就宠幸到天亮吧。”

 

Mark面色一僵,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不是吧……”Dustin咂咂嘴,显得尤为惊讶,“厉害了我的Mark,我在大学的时候这么不知道你这么勇猛?”

 

Mark没理他,继续扔了一个还没拆开的红牛。

 

 

2.

颜料浓重的味道和某人眼中不能住人的屋子让人绝望。

 

Mark看着自己劳累过度的双手,第一次对自己的决定产生了后悔之情。

 

自从昨天晚上把Eduardo接到自己的家之后,被画师一句“这个屋子真的可以住人吗?”噎到了之后。没有理会Eduardo的阻拦,义无反顾的把房子从头到尾打扫了一遍,最后才猛地想起来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叫做保洁员的职业。

 

但现在想这些已经迟了。

 

Mark面无表情的打开了一包扭扭糖,他并不是喜欢做家务的类型,昨天晚上的意外也只是因为自己的自尊心作祟。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确实被那个人的画作吸引到了,他或许会在第一时间就把这个不了解自己“艺术”的人赶出去。

 

 

3.

“所以Mark你真的不想说说你包养的那个小画家?”

 

Dustin坐在他的滑椅上,像滑冰一样转着圈划了过来。

 

Mark盯着一只手按在关机键的Dustin,终于转过了身,“你想听什么?”

“嘿嘿嘿,别这么看着我吗~”Dustin快速的抢过电脑,保存过了数据之后,啪嗒一下合上了屏幕。“我也不想知道的太多,辣耳朵,你就说说你为什么把那个小画家带回家呗?难道是被美色所诱惑??”

 

Mark嚼碎了最后一块扭扭糖,然后又喝了口红牛。

 

“或者说说你是怎么看上那个小画家的?难道是因为月色太美了被迷惑住了??”

 

Mark起身,抖了抖自己身上的糖渣,又坐回了椅子上。

 

“再或者你也能说那个小画家是怎么吸引到你的?是不是看见他瑟瑟发抖的身躯心疼了?”

 

Mark从Dustin桌子上拿回了电脑,开机继续工作。

 

“Markkkkkk!!!!”

 

 

“就只是画。”

 

 

Mark拆开了新的一包糖,抽空向Dustin做了一个数字八的动作,他们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那副画上有我感兴趣的东西,”Mark咬着糖,被糖融化的嗓音在这时显得有些过于含糊,“而且这只是一个协议,我提供给他住所,提供给他食物,提供给他想要的我能满足的一切,而他必须每星期画一幅画。我想要他的画,他想要我的钱,这是一个合适的买卖。”

 

“所以你们签了合同?”

 

“没有。”

 

没有?!Dustin惊讶的看着Mark冷漠的脸,不是很能理解他面前这个机器人的想法。

 

“不是,你不担心你回家发现他卷铺盖逃跑了吗?”

 

Mark停下嚼碎糖果这种无意识的动作,拿了张纸巾擦了擦嘴巴。

 

“不怕,”Mark抬起头,用Dustin 熟悉的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只要有电脑,他就跑不掉。”

 

 

 

4.

Eduardo喝了口咖啡,没有在意对面那人有些迫力的眼光。

 

Chris坐在Mark新买的地毯上,看着同样坐在地毯上的Eduardo,“我是让你离这趟浑水远一点,不是让你在河边钓鱼的。”

 

Eduardo挑挑眉,似乎是对Chris说的话不太理解:“你的意思是我应该跑到我父亲的地盘,告诉他我没死,然后让他一枪崩死我吗?”

 

“Eduardo……”Chris揉了揉眉心,“我没有让你去找Saverin先生,但是你也不能就这么躲在自己部下的家里吧?再说你也不知道这个Mark是不是Abel的手下,你在这里并不安全。”

 

“我倒是觉得我在这里是最安全的。”

 

Eduardo低下头,在这时候,他倒是表现出了十足的小辈姿态,不过这个小辈说出的话就不是这么谦虚了。

 

“而且我也不是在河边钓鱼。”

 

他抬起头,对还有些不明白他意思的Chris眨眨眼睛,“与其钓鱼,还不如把鱼拖入海浪。让鱼成长起来,变成巨龙。”

 

“你的意思是——!”

 

“嘘——————”Eduardo做了一个手势,他不想让这件事情有别的的人知道。

 

Chris明白了他的暗示,他并不是没有想过这件事,但是难在Eduardo的态度和没有合适的人选。在他看来,Mark虽然是个好材料,但却不是适合Saverin的材料。

 

“你确定……?”Chris迟疑了一会,“我不是怀疑你的眼光,但是——”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Chris,”Eduardo摆了摆手,“整个加州并不是只有我Saverin一个黑手党,我没有时间再去从头培养一个人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Eduardo低下头,抚摸着躺在自己脚下的那副画,语言中带有些捉摸不清。

 

“我总觉得我能信他。”

==========================

给肝儿的安慰礼物,一小时鸡血码出来哒

肝儿爱你么么哒(づ ̄3 ̄)づ╭❤~

给我评论啦……蓝瘦。香菇。

评论 ( 7 )
热度 ( 97 )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