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一个简单的开车前夜

简单的开车前夜,肉会明天这个点放出来。


——————————————


事情的开头很简单。

原本只是一个简单的问候,但当某人的手移动到他屁股上的时候,张继科还是皱了皱眉头。

 

“这不是继科吗?真巧啊!”一个人的声音从那双手旁边传来,他抬起头,发现是熟人。

“李叔?晚上好啊。”

 

不能皱眉,张继科掐了一把自己,这是唯一一个可以打探到方博现在位置的线索,现在他得看好现场,不能让任何人发现这里多了几个警察。

万一线索断了,别说是肖门的那些师兄,他自己都得弄死自己。

 

“哈哈,好好好!好久不见了啊,看起来最近过得不错,身体都长结实了!”李力有些猥琐的看了一眼自己身旁的人,别说这雏自己还没玩过,就是玩过也控制不住啊,看看这身材,看看这肌肉!

“您说笑了,这不是最近我爸送来了好多营养品吗?不吃的话也是浪费他的一片心意,可没想到吃完了胖成这样。”张继科稍稍向后退了两步,这老家伙是圈子里有名的变态,不论是谁家的,他都敢玩。

虽然平时张继科不怕,但今天他不能露出一点马脚。要是不小心着了这老家伙的道,那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咦,这不是继科儿吗?”

 

一个和之前差不多的问句,但却让张继科的心放下了。

 

“龙仔。”张继科转过头,向刚刚才过来的马龙示意。

“还真是继科儿,好久不见了。”马龙微微的点了点头,张继科看见他的手轻轻握住旋转了一圈。

 

这是找到了的意思。

 

呼。

那一口从进入这场宴会时就憋着的气终于被他吐了出来,张继科下意识的靠在了刚刚过来的马龙身上,他现在有点身子发软。

 

“继科儿?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看着继科靠过来的身子,马龙就知道他是因为紧张的太过了,现在猛地一放松下来就想找个人靠着。但那又怎么样?能让他们赶紧退场就好。

“有点,估计是吃蛋糕吃太多了,现在有点难受。”张继科也反应过来,捂住自己的肚子,加上之前他真的在吃蛋糕,让人不得不相信,“不好意思啊李叔,我估计得去坐一会。”

也许是他的演技太过逼真,就算是哪个老辣的李力,也没看出来张继科是装出来的。

 

好不容易离开了宴会,张继科跑向自己的新车,想要开会警局。但还没打开车门,就被马龙拉到了他的车上。

 

“龙……?”

“我和你们肖老说了,”马龙握住方向盘,踩下油门,“方博我帮你们救出来,不过你今天得和我走。”

 

张继科听了一愣神,他向车窗外看去,这条路他记得。

 

这是通往马龙家的路。


TBC



说点屁话,我知道有些姑娘接受不了mlgg和xl这件事,但这个龙獒有什么关系?

这个tag是mlgg和jkgg,他们又不是不当朋友了,说的好像和龙獒要亡一样。

我只萌两个RPS,一个女方怀孕了,一个今天正式说明。

希望姑娘们记住,RPS皆AU

屁话说完。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