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无差】消失的Eduardo

阅读前注目:

一个比较短小的文,估计四次更新就能完结。



1.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逃脱媒体的追踪。

就算Mark下意识的想要逃开关于Eduardo的一切,但他毕竟还是一个社交网站的CEO,每天登陆网站时,总能看到一天的最新消息。

今天也是一样,Mark打开网站,撇了一眼旁边的通知栏。

 

“著名企业家Eduardo Saverin于昨晚失踪,至今未能取到联系。”

 

2.

Mark盯着这条新闻看了很久。

虽然他知道一般来说这种报道都是乱写的,但因为这条新闻的内容太容易让人信以为真。就算Mark再也不想触碰关于Eduardo的事情,他还是拿起手机给Chris打了一个电话,询问关于这条新闻的真实性。

 

可令他倒吸了一口冷气的是,Chris在电话那头,非常严肃的告诉他。

这个消息,竟然是真的。

 

3.

当Mark来到Eduardo位于新加坡的房子时,距离那条新闻报道已经过去了三天。

而现在的头条,也不是之前的失踪。

绑架,凶杀,情杀,甚至还有小报怀疑是他雇凶杀人的消息都像是长了翅膀一样满天乱飞。

 

虽然Mark不是很想理会那种不知道真实情况就随便乱猜的媒体。但如果媒体都找不到Eduardo,那么事情真的就很麻烦了。

就连Eduardo的助理Daisy都拜托过自己他查一下关于他的电话记录,说是不信任电话公司的表单。

但就算换成他来做,结果和之前官方给的资料也没什么差别。

 

事情真的开始变得麻烦起来。

Mark看着紧闭的房门,深吸了一口气。拿出Eduardo的助理交给他的钥匙,打开了大门。

 

可接下来看到的一切,让Mark完全没有想到。

这几天来,一直出现在各大新闻报道上在的主角,竟然就在自己房子客厅里的沙发上睡的正香。

 

“你到底在做什么?”

Mark走过去,毫不犹豫的推醒了看起来睡的正香的Eduardo。

“如果你是觉得好玩而选择自己装作消失,我必须要说这是一件非常无聊的玩法!你难道没有看见最近几天的报纸吗?所有你的朋友都在找你,每个人都在为你担心!”

Mark看着面前那个好像还没有弄懂情况的人,忽然有一股烦躁感涌上了他的心头。

 

“M……Mark!?”

可令Mark又没有想到的一件事发生了。刚才还躺在沙发上,像是根本没搞懂发生了什么事的Eduardo,突然用一种他没反应过来的速度捏住了他推醒Eduardo的手。

 

“你在做什么??”

Mark向后推了两步,他没有看见Eduardo的脸上有什么他之前猜想的表情,比如难过后悔或者生气疑惑。

而与他想象中相反的,Eduardo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呆呆的看着那个站立在他面前的人,用一种Mark从没见过的神情对他说道。

 

“你能看得见我?”

 

4.

“你是睡迷糊了吗?”

Mark看着自己面前的人,有丝不放心的摸上了他的额头。

但令Mark搞不懂的是,Eduardo不但没有阻止,反而用更加诧异的目光看着自己放在他头上的手。

 

“你到底出了什么问题?”Mark忍不住了,除了那一天,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沉默寡言的Eduardo。

他不喜欢看见这样的他。

 

“我只是……被吓到了。”

Eduardo伸出手,又一次碰上了Mark的脸颊。只不过这一次,Mark没有后退。他不是第一天认识Eduardo,他知道当他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在想什么。

他真的在害怕。

 

“我没有装作自己消失,”Eduardo抓住Mark的手,像是抓住了什么救命稻草一样,“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从前几天开始,就没有人可以看得见我!Daisy上次来家里找我的时候,我明明就站在她的面前,但她就是看不到我!无论我怎么挡住她的去路,她就像是知道前面有挡住道路的东西,直接就绕过去了!

“我没有办法拿起手机,也根本做不到离开这个房间。当然了,我甚至连门把手都没有办法打开!”

 

“wardo…”Mark看着他,他了解这个当初的好友,他知道他从来不会开这么无厘头的玩笑,“但是我可以碰得到你。”

“我知道,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震惊的原因。”

Eduardo松开握着Mark的手,坐回了身后的沙发上。

 

“……你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Mark想了想,也学着他坐了下来。

“你…相信我说的话?”Eduardo愣住了,他抬起头,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那个人。按道理说,他应该是最不相信自己的那一个。

 

“相信。”

Mark点了点头,他看着自己的手,把他轻轻的放在了Eduardo的手上。

“如果我不相信,就不会听到你说话了。”



————————————————————

大家好~按照之前说好的回来码字啦❤

反正我觉得这个故事一看就知道结尾是什么了_(:3」∠)_


例行惯例!

喜欢的话请大量投喂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的话可以加快产出速度!!!

我有这么——————————爱你们!!!!

(日更500字计划进行中————)

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

(我真的是一个非常甜的作者你们要相信我啊!不要因为那一篇论坛体就觉得我很虐啊!!!)

评论 ( 43 )
热度 ( 3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