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E】一只海獭的推文笔记

说好的要来推荐文了!

(有少数剧透)

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怕虐,所以推荐的都是比较甜的(至少结局比较甜(

只有少数较虐,请可以接受在往下翻(づ ̄3 ̄)づ╭❤~



1.

[TSN] [原创] 【TSN/ME】Kisses|Victoria's Secret Model維密天使!Wardo!性轉!


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88698-1-1.html



首先是 @happyouo 太太的三连发!!!!

太太写的文超级棒!!!每次看的都会让我尖叫不止!!!!!快吃我安利啦啦啦啦啦!!!!

我真的超级爱太太的呜呜呜呜呜呜!!每次都要告白告白再告白!!!(大哭)



首先先放上太太的文章简介:


原作:The Social Network│社群網戰

作者:史掰

分级:成人级(NC-17)

警告:无警示内容 

配对:Mark Zuckerberg/girl!Eduardo Saverin

注释:Wardo性轉AU注意!!!

ch.6 & ch.13 NC-17注意!!!

Eduardo(愛德華多)=Eduarda(愛德華妲)


Summary:還記得Sean最愛吹噓他的女伴們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女模嗎?Mark根本沒概念那代表什麼,而Eduarda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女模,然後故事開始:)



这一篇文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你们相信吗这是我最爱的性转文没有之一!!!!!!!

Mark和Eduarda在这篇文里的张力还有他们之间的情感交流都让我像喝了一杯热乎乎的蜂蜜水一样甜的我心里发暖!!

看这篇文我真的哭了好几次!!不是因为这篇文很虐,相反的是因为这篇文简直甜的太让人心动了!!不由自主就想哭的那种!!!!!

真的是特别美好的一篇文章!!!!

而且太太的文字描写简直就像是看在电影一样特别生动!!!简直就像我在亲眼看着他们一样!!画面感超级强!!!(我这个人语文不太好大家意会一下!)

你们不知道我看着他们之间的恋爱情节简直比我自己都要上心呜呜呜……他们真的是太棒了…

还有warda……我每次看这篇文的时候都在想我为什么没有一个这样的女盆友!!!!给我一个像Mark那样的男朋友都好啊!!!!!(大叫!)他们简直就是把秀恩爱秀到了一种极致!!!!!!两个人简直就是天生一对!!!!没有人可以插足的那一种!!!(谁感插足我打你们哦!(哦那我第一个要打我自己(呜呜呜呜)

再看到后面Mark向Eduarda求婚的时候我又哭了(对不起但是我忍不住吗),真的觉得他们能在一起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啊QUQQ没有什么可以更好了!!!

栗沙写的文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棒!!!我感觉我就算是用上我所有的赞美都表达不出来!!

快点去吃我安利啦!!!




2.【TSN】San Andreas|加州大地震AU


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67989-1-1.html


心痛。

打到这里的时候我的随缘又崩掉了。

估计是上天不想让我推文。

心痛。


因为真的打不开页面,我就不发太太的文章简介了_(:3」∠)_

直接从我的推荐开始吧((((



相信我这是一篇你们看了绝对不会后悔的好文!!!

在这篇文里,Mark和Eduardo他们之间的那种我不会放弃你而且我知道你也不会放弃我的感觉真的是充斥着全文。

你可以感觉到,不管他们之前发生了什么,有多少误会,但在遇到生命危险时,他们是真的在乎对方!

Eduardo的温柔的强劲真的可以透出文字让读者感受的到,而Mark那种对于Eduardo和朋友的关心也特别让人羡慕。

读了这篇文,我真的真的超级欣慰。

欣慰他们从头到尾就没有放弃过对方,欣慰他们可以乘着这个机会向对方道歉,欣慰他们都是这么温柔选择了和好。

还有wardo在余震中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住mark的那一段,wardo无意识的牺牲让人特别心疼,就是感觉其实wardo一直都把为mark牺牲这件事当成了一种习惯。而mark说不要这样的时候wardo的反应让人更难受了,“他有预感大脑还会继续命令他这么做。”←这句话赚了我不少的眼泪,我甚至停下了阅读,脑子里一篇空白。

不是在想什么,就是单纯的心疼难受还有开心,这么温柔的wardo和不想要wardo受伤的mark真的是非常配啊!!!

还有Dustin和Chris,这篇文里的这两位简直是我心里朋友的范本!!((闭嘴你这样就找不到朋友了

用一句太太的话:“Dustin就是永不會放棄朋友的人,平時過於開朗的性格在關鍵時刻反而是最可靠的。”

这一句我真的超级赞同!!!!Dustin简直就是天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们懂我看完这一篇文以后整个人简直就要上天的那种感觉吗?(嚎啕大哭)栗沙写的文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喜欢到死而无憾的那种地步!!!!!



3.【TSN/EM】宅宅甜心 | girl!Mark注意!


地址:https://happyouo.lofter.com/post/44bb8c_ab59e57



Eduardo/girl!Mark

*Mark性轉注意!

*Mark的室友們性轉注意XD



啊————————

看到这一篇文我简直可以飞起来了。

甜甜的marky和甜甜的Eduardo————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两可以这么可爱呢!!!(大哭着咆哮)

我发现栗沙写的文每一篇都超级对我胃口的!像小蜜糖一样的Mark,简直像有一个丘比特拿着狙击枪打进了我的胸口,分分钟坠入了爱河!!!(然而她是Eduardo的(哭着承认到

而且Eduardo真的超级绅士(字面意思不要想歪),超级好男人,把Mark交给你我超放心!!(还是想哭…想要一个Mark这样的女盆友呜呜呜

两个人的互动就像是果冻一样,黏黏的又甜甜的,看着就超级美好,感觉看着两个人谈恋爱就已经够了,什么都不想了就想看他们两谈恋爱……

超级可爱的一篇文————((不过还是想看更多的亲亲(羞羞脸/////




4.[TSN] 【原创】(EM AU)长腿叔叔


作者:catcat24


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25154-1-1.html


这是我第一次看书信形式的同人,一开始还在想会是什么样子,结果等反应过来已经深深的坠入到这里面啦!

也是和之前的三篇一样超级甜的文!!看的时候脸上真的控制不住猥琐笑(((

两个人都超级可爱/////

因为好像是长腿叔叔这一本书的AU向,我还专门去买了这一本书。(结果被书面上10到12岁小女生必看的

吓到了(结账的时候有点羞涩((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甜!!!超好看!!!!



5.[TSN] 【翻译】In Every Line of Code AKA机器人花朵


地址: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32823-1-1.html


标题:In Every Line of Code

配对:Mark/Eduardo

分级:PG-13

警告:粗口、亲热、暴力影射,完全非现实、未经查证的科技/编程话题,Sean Parker是反派,各种ANGST



……………………

这篇文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真的。

看的时候我整个人难受了好几天,真的太虐了。

就算现在想想也分分钟可以哭出来的这种虐度。

太虐了。但又太好看了。


我这个人一般不喜欢看虐文,因为感觉电影本身已经都虐的了我又为什么要自己找罪受。

但这篇文真的把我从头到脚来虐了一个大的。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被虐的特别爽。

什么时候感觉自己快要出了MEM的坑的时候我就去看一遍这个文,立马拉回来都不要CD时间。

强推。强推。强推。

重要的话说三遍。


(友情提示:在观看这篇文的时候,尽量远离父母,以防吓到他们。准备充足的纸巾,我用了一包抽纸都不够。)


评论 ( 28 )
热度 ( 352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