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晰嘎/龙嘎】昨日迷情(上)

阅读请警告!!!

哈利波特AU向

算是半个大四角,主要CP为晰嘎和龙嘎

结局为龙嘎、深呼晰

正文与论坛体结合,内含自设迷情剂效果

不能接受者误入。

4000+


 上

 

完了。

王晰睁开眼,看见自己面前那个也愣住盯着自己的老朋友,非常想给自己来个昏昏倒地。

他|妈|的有没有人来制止他一下?再没人过来他就真的想亲上去了!

 

这两天温度变化有点大,他和嘎子都有点鼻塞,为了后天的魔药课不被廖老师扣分,他还拉着嘎子到医疗室想找余笛要两瓶感冒药水。结果刚到医疗室,还没和余笛说上两句话,就看见一群学生抬着个担架哭着跑过来了。王晰也不是个看不清形势的人,他和余笛打个招呼,决定两个小时后再过来。

本来就是请的病假,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时间,他也不想在销假回去上课。还没想好下午怎么过,王晰就被嘎子拉到图书馆,强制性占用了他下午的时间给这个英语三外的人补习占卜。

 

结果占卜还没来得及补习多少,就看见平时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学妹跑过来给自己送水。

王晰叹了口气,他都和这个学妹说过很多遍,自己有男朋友了。可这姑娘就是不听,还一直水啊饼干啊的送着。

可这姑娘也看得出是送水送出经验了,把水杯往王晰怀里一塞,接着就大喊一声,直接被图书管理员当做扰乱秩序的一个魔咒送了出去。

那没办法啊,给了都给了,那就喝吧,可谁知道就是这一喝给喝出事了。

本来阿云嘎和王晰就都在感冒,是个需要大量喝水的日子,自己带来的热水喝完了,两个人闻了一下那小姑娘送的也没什么味道,就直接对半分完了,丝毫没有考虑自己因为感冒鼻子还不是很灵敏。

 

现在好了。

阿云嘎也傻了眼看着自己面前把那小眼睛都给瞪成双眼皮的王晰,非常艰难的控制住自己想要亲他一口的骚操作。

“那个……晰哥,”阿云嘎捂住自己的眼睛,“我觉着我现在可能不是很适合看见你。”

 

妈|的,你当老子想看你吗?要不是我脸动不了我会盯着你看?

王晰疯狂在心里狂吼不值得这一切都不值得,但嘴里还是像平时一本正经的说:“那水估计有问题,现在医疗室那边估计空了,我们得去让余笛看一眼。”要不是阿云嘎不敢看王晰的脸只能去盯着他的手,也发现不了这人端着的保温杯都在颤抖。

好吧。阿云嘎闭上眼睛,承认现在自己有点上头,要不然怎么会突然想亲亲这个人呢?

 

 

主题>休闲>Slytherin>私密黑泥:【吐槽】你们说兔和狐狸是不是闹别扭了?

 

0l 别看,看就是真的

如题,我今天准备去图书馆拿个书,结果半路看见狐兔往医务室那边走,两个人从我碰见到走进医务室都没正眼看过对方。

 

1l

这两个人应该不会闹别扭吧?狐狸虽然嘴挺损,但对兔子真的还蛮宠。

 

2l

狐兔今天两个人都请假了,我看下午的魔药课他们没来

 

3l

楼主谁啊?问这个你是真的不怕被那两人的粉锤。

 

4l别看,看就是真的

不怕,反正院系私密楼,谁截图出去谁倒霉

 

5l

行了这两人锁了

 

6l

楼上的你有毛病吧谁都能锁?

 

7l

5l大兄弟真的牛|逼,这要是四院水版你现在就被卡了

 

8l

啥玩意啊狐兔要锁早锁了,现在人家各自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别乱cue啊

 

9l

好了破案了,我刚刚被余老师赶出医疗室,狐兔两个人好像找他有事儿,估计是为下下个月魔药比赛请教吧

 

 

 

“你们两个是真的厉害。”

余笛看着自己的手里的魔药检测剂,上面的红蓝杠杠明确告诉他们,这两人绝对是喝下了搀着迷情剂的水。

“可这不对呀哥,”阿云嘎砸了砸嘴,虽然鼻子可能因为感冒堵了,但迷情剂总是有味的,他们这两个人嗓子又没坏,“我们喝之前闻了好久,喝下去的时候也确定没有味道呀。”

“而且那玩意不是喝下去就立即见效吗?我和嘎子都快对着看两个小时了也没有出事。”王晰坐在没人的病床上,都快要把自己的保温杯给盘亮堂了。

“所以我说你们两个是真的厉害,”余笛挥挥魔杖,从自己右边的书架上拎出了一本书扔到王晰的怀里,“把书翻到366页,看第二段。”

王晰捧着那本书,没说读也没说不读,那大段大段的文字让他看着心烦。正好这里有个英语三外的人在,王晰也挥挥魔杖,又把他怀里的书扔给了阿云嘎:“念吧,366页第二段。”

“……行吧。”

阿云嘎翻开书,看着那一页,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念了出来:“迷情剂,这是魔法世界中最有效、最强大的爱情魔药。服下药剂后,会爱上第一眼看见的人。特征是珍珠母的光泽和呈螺旋上升的蒸气,气味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有效时间分为短期和长期,到期后需要继续补充魔药。”

念到这里,阿云嘎有些奇怪地看向余笛,这个特征和他们喝下的那几乎是白色无味的水完全不一样。

“继续。”余笛闭上了眼睛。

“……迷情剂并不能真正的制造爱情,它所能带来的只是一种强烈的痴迷感,其他的爱情魔药也一样。”阿云嘎看着书,他突然发现在这段文字下面,有一圈小字正缓缓浮现出来,“注意,如果迷情剂中夹杂了人鱼的眼泪(迷魂药中的重要配方),那么迷情剂效果将会有所改变。服下此剂的人将会在有效期内爱上对方,并且不会对记忆产生影响。括弧,如果服药者被他人得知服下药剂,此种特殊迷情剂有效时间会延长……?!”

阿云嘎读到最后,整个人都像是中了统统石化,愣在当场不知所措。

 

“所以我们就是喝了这玩意儿?”王晰比阿云嘎好一点,但是也没好到哪里,“然后现在你知道我们中了这个,所以有效期被延长了?”

“你们喝的不多,所以有效期只有两个月左右。现在我知道了,所以按照人鱼的诅咒,你们之间的联系要再加一个月。”余笛叹了口气,睁开眼睛把阿云嘎手里的书拿了回来,“本来这个药剂会让你们直接坠入爱河,不过我猜因为你们各自有对象了,这玩意骗不过你们自己大脑吧。”

毕竟你们这两对是出了名的秀恩爱不要脸。

 

告别余笛从医疗室离开,王晰看着自从念完书就一直没说过话的阿云嘎,感觉有点别扭。他不喜欢阿云嘎这个样子,从当初他在孤儿院看见那个孤零零坐在秋千上的孩子的时候就不喜欢。

“行了,没事啊。”王晰拍拍阿云嘎的背,“别去想那么多,反正就三个月,你不看我我不看你也就那么过去了,没事没事的。”

阿云嘎沉默地点点头,他虽然平时喜欢和王晰呛声,但重要时候他们两个也是有默契的。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谁也不说,两个人尽量不去见面,三个月过去就好了。

但阿云嘎心里就是有根刺别在那儿,他说不清楚,也搞不明白。

 

主题>休闲>Slytherin>私密黑泥:【吐槽】狐兔两个人真的掰了?

 

0l 朋友搞基不如嗦粉

今天上午去找尚院批假条,看见狐狸找廖老请求换魔药课搭档,没敢出声,听了狐狸低音炮快半小时。

 

1l

有毒吧最近这么多说狐兔掰的?人家舍友六年闹着玩的?

 

2l

别吧,今天下午魔药课狐兔还是做一起的啊

 

3l

假料?

我劝楼主你想清楚,发假料在休息室私密楼后果是啥不要我说吧?

 

4l朋友搞基不如嗦粉

假料你|妈,老子录音符捏在手上半小时你以为我挠痒痒呢?

【录音文件001】

我说了狐狸去找廖老,我有说廖老同意了吗?

 

5l

求锤得锤,楼主牛|逼

 

6l

所以录音是啥,有没有同学翻译一下?这他|妈的中文老子听不懂。

 

7l

前面铺垫词不翻译了,可以但没有必要。后面关键语句翻译如下:
“……我觉得最近我和嘎、阿云嘎可能不是很适合在一起合作,想请您帮我们调换一下搭档。”

“你们两个闹别扭了?”

“不是廖老师,没闹别扭。就是出了点意料之外的事情,现在我们可能不太适合在一起合作。”

“能说说为什么吗?”

“……抱歉,这个不能说。”

 

到这里就结束了,后面廖老说了挺多的,懒得翻译,总体意思就一个词,“不行”。

 

8l

我也听了一下,中间廖老问了一下涉及安全吗?王晰说还行,廖老就说既然不能告诉他原因那他不同意。

 

9l

廖老师帅气!

 

10l

行吧所以狐兔是真的掰了???

 

11l朋友搞基不如嗦粉

我觉得大概率是掰了,两个月后就是学院的魔药比赛,这两人搭档不说第一,前三名绝对逃不出手掌心。而且这两人都把学院荣誉看的很重,现在这关头放弃合作换搭档,绝对有大问题。

 

12l

呵,别回头是想让npy学院拿第一吧。这事我看那两人还真干得出来。

 

13l

诶呦我合计着楼上这醋缸子打破了淋自己一身是吧。不然怎么这酸味都漫的到处都是?

 

14l

12l有毒吧?

这事那两人还真的不会去做。上次占卜比赛看命格的时候,狐兔两个人男朋友都下去了,这两人不还在台上看茶杯呢吗?

你当我们休息室那破奖杯白摆在那给你看的?

 

15l

行了别问了这两人掰了。

我下午魔药课做他们后面,两个人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话,好不容易对上个眼神也下一秒就转走了。我室友在房间里听意难平听到现在,妈|的哭声震耳欲聋。

 

16l

这两个人还有cp粉?我还以为去年他们宣布各有男友的时候这群人都跳崖了呢?

 

17l朋友搞基不如嗦粉

所以说搞基不如嗦粉,我当初买错cp站错位,泪洒魔药课教师被廖老单独留下来打扫卫生我说什么了?

 

18l

比不过比不过,我当初也就哭到被送去圣芒戈看了个急诊。

 

19l

可是我下午也在啊?狐兔两个人不还被廖老表扬了,加了十分吗?

 

20l

加分了???

这两人???

魔药课???

 

21l

感受到楼上的疑惑哈哈哈,不过也没错,这两个人魔药课上不被扣分就完事了,今天还加分了???

 

22l

是加分了。

我第一次看见这两个人上课没讲小话,全程面无表情分配工作,狐狸一个人在那搅坩埚,兔子一个人在那切材料,效率直逼廖老师。

廖老师刚刚把示范做完,这两人就举手交作业了。

 

23l

对,我记得廖老师还表扬了这两人。

估计这节课后廖老更不会同意狐狸的要求换搭档了。

 

24l

所以这两人为啥要掰?

 

25l

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他们再不和好我室友可能真的要把意难平当我们房间的背景音乐。

 

 

 

阿云嘎有点不适应。

不适应什么呢?

他撑着下巴,有些无聊的用叉子戳着南瓜派。平常这个时候,他身边坐着王晰,听那个人用低音吐槽自己的每日穿着已经快成为一种日常。甚至今天早上起床时,阿云嘎还习惯性的把闹钟扔到对面那人的床上,直到他穿完衣服准备喊王晰一起去吃饭的时候,才想起来那人昨天晚上就搬到了别的空屋子,现在这个房间只有自己一个人。

“唉——”

“叹气干什么?不怕长皱纹更显老?”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阿云嘎一跳,他赶紧挥挥魔杖给自己了好几个清理一新,刚撒上衣袍的南瓜汁还算好清理,几个魔咒下去,基本就已经看不见那些污渍了。

刚刚出声的郑云龙也显得有些无语,就说句话都能把他家嘎子吓成这样,也算是天赋的一种吧。

“大龙你干什么呀?吓我一跳。”

阿云嘎根本不需要抬头就能知道这个人是郑云龙,他家大龙的声音根本不需要仔细辨认,一开口就绝对能认出来。更别说这人身上穿的格兰芬多那明亮又刺眼的红黄相间校服,让他想认错都难。

“还能干什么?你和王晰又闹什么别扭了?”郑云龙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坐在斯莱特林的餐桌上,平时也只有不怕他们的王晰敢怼他,现在王晰不坐这边,周围的斯莱特林都默契的往身旁挪了一个位置。

阿云嘎没搭话,他和王晰约好了,这个迷情剂的事能瞒就瞒。多一个人知道就要,有效期就要延长一个月,这样太麻烦了。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2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