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7】我嗑了下属x我的CP(一)

又名:大型相声专场

人物重度OOC,相信我纲吉和六道骸绝对不是我写的这样的!大家不要上升蒸煮!

借用了最近特别火的那部“我嗑了对家X我的CP”的梗,如果又觉得好笑的可以去看一哈原文,我写的绝对没有原梗作者万分之一有趣!!!

 

1.

我下属,六道骸,黑手党五当家,有着偶像剧的脸,长着小学鸡的心,但凡给他什么任务,绝对有人要求入赘上家,平时不爱说话,一开口就是夺人身体人设崩塌,其他守护者恨不得再把人押回监牢,而我只能选择原谅他。

 

我本人,沢田纲吉,黑手党老大,长着未成年的脸,有着当人妈的心,平时没什么爱好,也就看看小草小花,工作时认认真真,下班后还要在梦里防着六道骸偷家,小时候有着一个初恋女神,奈何最后娶她的人比我还傻。

 

我和我这位下属,平时清清白白,恨不得仰天大喊三声六道骸我要取你狗命,一到危险关头,那就只能是互相挡刀顺便还把背后交给他。

 

不夸张地说,放在黑手党这个大环境下,我是这清新阳光小教父,他是那邪恶狡诈凤梨头。

 

2.

不要看在组织里我官职比他大,可放在人生经验上,我和他那是隔了个喜马拉雅,哪怕我撒了腿追着他,都不一定能摸到他那飘逸的头发。

 

3.

那我为什么会成为六道骸的老大呢?

很简单,我有个本来就是组织内部的爹,还有个创建这个组织的爷。

 

4.

按理说黑手党老大都是说一不二,下属都是点头掐腰嗯嗯啊啊。

但是这个六道骸和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他是直接把任务扔到我的桌子上,对我说:

“快点签字,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想废话。”

 

5.

那么我是怎么嗑起来“我x下属”这个奇葩CP的呢?

这个转机就在于我不小心用了一个女下属的手机。

提前声明,我不是那种会偷窥别人隐私的老板。但如果你突然看见屏幕上跳出来的弹窗是你下属和你自己的同人作画,我觉得你也会非常好奇的点进去看一下。

 

6.

先不说点进去后不后悔,在我看见那个充满着粉红色元素的页面,版头还是我和六道骸真人版PS亲吻照的那一刻,我只想去死一死。

 

7.

为啥呀?

为啥呀??

为啥呀???

 

8.

我和六道骸相识10年,成为伙伴9年,别说亲吻,为了不让这家伙夺走我的身体,其他守护者连他本人都不太想要我接近,除了他的心血来潮,就连平时的任务签名都是冒充复印。

要不是每个月的成员例会和每季度一次的家族茶会,我连他脸长啥样说不定都会忘记!

……

等一下,这个脸还是不会忘记的。

 

9.

是,我和六道骸确实会在梦里相遇。

但那个时候我要不是带着个手机刷推特,就是拿着本书读起来催眠自己。为了不让六道骸嫌我麻烦捅我一三叉戟,我都恨不得大喊三声谁都好快点把我摇醒救我狗命!

 

10.

我一直觉得,从命运给我的剧本来看。

我和六道骸战斗,那是生死攸关。

我对六道骸嘴遁,那是局势所迫。

六道骸救我一条命,是看对手比看我还不爽。

我带六道骸重回光明,是对伙伴和家族守护者的关心。

就连我们两个人的匣子武器,都是一脉相承的彭格列家族式样。

 

你们看,明明是多么少年感十足的王道热血漫画,为什么这么多人想要我和他搞基???

 

11.

要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多?

 

12.

我捏着鼻梁,把手里的笔记本还给了巴吉尔:“谢谢你,但是这种东西不用写得这么详细。”

 

13.

看着巴吉尔离开了办公室,我打开我手机里安装的那个粉色APP。

对,我最后还是没有拗过自己的好奇心。

我按着教程指南,先给自己注册了一个ID,起先一切顺利,只是在填写昵称的时候我犯了难。

这昵称写啥呢?

想来想去,我还是写了一个个人感觉比较符合这个APP的昵称。

“粉色金枪鱼”

看!多有水平!

我还给自己换了个粉色小心心❤的头像。

一切和昵称对齐。

 

14.

就像那句话说的:

“如果生活强❤JIAN了你,那你就要学会反着上了它。”

我刷着手机,被这届黑手党的专业素养震惊了。

 

15.

夜里凌晨三点,我点了份外卖。

就因为披萨外卖盒子上的订单上写了夏威夷口味,这群人就知道我是帮六道骸点的因为夏威夷口味上面有凤梨。

下午茶会上,我拿了杯黑咖啡。

就因为我不喜欢喝黑咖,其他守护者也不在所以肯定是六道骸用幻术隐身了在我身边。

 

所以你们彭格列的情报收集术是用在这个方面的吗???

 

16.

逛了半个小时,刷满了积分,突然看见了一个新的专栏出现在了页面,

这玩意还搞隐藏式的啊?

我这样想着,点开了专栏。

 

17.

你以为是新的大门向我敞开了吗?

不,

我探索见了一个全新的宇宙。

 

18.

在这里,

我和六道骸战斗,那是眉来眼去。

我对六道骸嘴遁,那是打情骂俏。

六道骸救我一条命,是不允许除了他以外的人伤我。

我带六道骸重回光明,是不忍让他一个人黑暗中孤独度过。

我对六道骸微笑,是眼含春风。

我跟六道骸绝交,是藕断丝连。

就连我们两个人的匣子武器,都是从上古第一代彭格列流传下来的情侣式样。

反正在这里,

白兰是我们的红娘,狱寺是我的毒唯,我和六道骸要不是里包恩这个大家长反对早就恋爱结婚生孩子了。

怎么说呢,若非我就是沢田纲吉本人且认识六道骸,我都差点相信我和他之间有这么一段。

 

19.

不过为什么都是我生?

我想着这个问题,脑子中突然浮现六道骸挺着个大肚子的场景。

……

我日。

还是领养吧。

 


评论 ( 50 )
热度 ( 793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