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纲】【讨论】你们说那个海鲜家族的boss到底为什么是他?

半夜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也许有点和我之前的论坛体不太一样。
之前的那个还在修改中……改完了会在那个帖子首楼重发。




【讨论】你们说那个海鲜家族的boss到底为什么会是他?

RT
本人纯属好奇,想要和的大家讨论一番,请明白并点进来的同志们不要太过激动。
本着不愿撕逼的心情开贴,如果看见了任何想要引战的发言,连同回复一起删除。
№0 ☆☆☆ 不撕逼我们不撕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什么先抢个沙发!
№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提供广告位!!!!
№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真的有人不怕死的开这个帖子诶。
虽然这个论坛是不论说什么都不所谓的匿名论坛,但是真的被抓到就麻烦了哦楼主同志。
№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愧是大佬
№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就我所理解的先说几句吧,也算是为后面的大家开个头。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那几件事情估计大家也都知道,毕竟都是混这个圈的我就不多说了。
我所疑惑的,是为什么一定要是他来继承。明明按照逻辑,从小就在这个世界里活着的,也是从小被那些人按照boss来培养的双X应该是最合适的人选不对么?
而且从上次的贩药事件就能看出来,新上任的这位教父,似乎对黑手党里一些约定成俗的规矩完全不能接受。虽然那次所带来的后果也算是完美解决,但是因为这件事对海鲜家族所造成的人数下降是不可避免的事实。
我今天开这个帖子,说玩笑话,是有点疑惑并且好奇。说认真一点,就是这样的教父,真的能继承前几代的意志把这个家族传承下去吗?我们所一直熟悉的黑手党,会不会因为这个人而产生巨大的变化?如果产生了,那我们还能生存下去吗?
№5 ☆☆☆ 不撕逼我们不撕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了……
我就当个搞笑贴来看的,没想到会是这么深刻的帖子……
№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果完美解决。
楼主我们的完美是不是有点区别啊?那个被发现暗自偷运贩药的那个枪林可是被连锅带底子的被铲完了好吗?
№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
我所说的完美是对海鲜家族来说的,虽然最后是牺牲了一小部分人。但是它也成功的镇住了周边的那先按捺不住想要反抗的其他家族。比起到以后这几个家族联合,还不如现在把他们收服,让他们不敢再做这种蠢事。
№8 ☆☆☆ 不撕逼我们不撕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干什么的?要是现在还只是个小喽啰的话要不要加入我们家族?
№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我一个人想吐槽海鲜家族吗哈哈哈哈
№1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楼主,估计要是打全称的话,这个楼就别想存活过一秒。
№1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
我没楼主想的这么深刻。我是一个小家族的门外顾问,按理说我平时是不怎么会在组织里逗留,但也是因为最近这些事,我们也开了挺多的会议。
按照之前的官方说法,海鲜家族的boss应该是双X没错。在继承之前,我们家族也因为这个双X的性格讨论过很多,楼主说的没错,这位双X确实从小就在这个世界里活着,也确实是从小被那些人当做boss来培养。但你有没有想过,他真的适合做一个家族的boss吗?
从那位先生的性格来看,他绝对是那种以自我为中心的(当然不论是谁当boss,家族是第一位这个准则都是一样的所以压住不说)性格,在不会涉及到家族安危的情况下,一定会随着自己的心走。
讲句也许你们不在意的,对我们这种小家族来说,贩药这种事可做可不做。虽然不做会损失大笔资金,但哪个家族是除了药品以外就没有别的产业链了?对于我们来说,金钱虽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存活。只有让这个家族活着,我们才能拿到更多的钱。
№12 ☆☆☆ 活着就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7#:枪林是什么?
№1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刚成立不到五年的小家族。
№1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12#:感谢您的回复。

按照12楼的回复,我从里面提取到了两个要点。
1.双X的性格不合适
2.比起金钱,存活更加重要

第一点来说,这个到没有什么问题。毕竟知道这个论坛的也都是不认识的熟人,了解到双X性格是很正常的。
但第二个点,我就产生了一些疑惑——这个纯属是好奇——为什么您会认为,比起双X来说,新的这位会更好让你活下去?
№15 ☆☆☆ 不撕逼我们不撕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Reborn大人,最近在那个匿名论坛上,我们破解了一个有可能会造成舆论问题的帖子。”
在一个装修豪华的办公室,穿着黑西装的男士捧着一份打印稿,双手尊敬的递给了那位坐在他面前的儿童。

“对于这个帖子的内容,你们怎么看?”
以极快的速度翻完了印稿,reborn抬起头,顺势用列恩幻化成的手枪顶了一下帽檐。
“没有看法。”
“哦?”
Reborn转了转眼睛,也没有再继续追问。他扫了一眼之前回复过长的那几个ID,把稿子扔回了桌子上。
“开贴的那个人找到了吗?”
“没有。那位开贴人用的代理过于杂乱,我们部门暂时追查不到。”
“也是,既然敢开这个帖子,那就说明一定做好了被发现的准备。”reborn笑了笑,似乎是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让强尼二去查,不管怎么样要把这个人找出来。”
“是,我明白了。”
那位黑西装鞠了一躬,领走前,他还是没忍住,问了reborn最后一个问题,“请问大人,关于那个帖子……”
“不用去管他。”
Reborn从椅子上跳下来,自从蠢纲登上了这个位子,他就好久没对一件事这么感兴趣了。
“反正那个发帖人不也说了,有引战言论他会自行删除。你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个人找出来,我倒真想要看看,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干开这个帖子。”


……

……

……


看了这么多楼的讨论,我确实是感觉到了大家对于现在圈子里面的担忧。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是因为什么楼主才会不怕死的开这个帖子?
№2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我一个,我也好奇。按理说楼主这么明白的一个人,也不会做这种会害死自己的事吧。
№2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十二楼,就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因为怕死还是匿名。
之所以觉得新的那个更容易存活,是因为这位的性格。上次的贩药结果大家都知道,那个小家族没了。但在此之前跟那个家族签订了友好关系或者有着金钱往来的家族,只要不是自己上去找事,基本上都可以算是没事脱身。
像我们这些必须通过合作来一步一步壮大自己的家族来说,这种不论什么目的,但合作者无视放过的教父才是能让我们活下去的最好的教父不是吗?
№2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栋楼里面有很多的家主。
№2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觉得不是这样,28哥我就一说,你也别太介意。
大家都知道意大利是黑手党的天国,但能让这个名气流出去是因为什么?单纯的是因为意大利黑手党多?
我们这个圈子之所以可以经历这么多的历史,就是因为我们不随便站在哪一个分支。
与人合作可以,但是如果一次失败,那就是终生受死。这条我想在座都懂。一个家主必须为自己的家族带来繁荣,而这条铁则就是那些人的警醒钟,当这条铁则消失,警醒钟的作用消失,我们的下场还用说吗?
去看看当初支持复仇者的家族的墓碑吧,他们的结局还不够让你们清醒吗?
№3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仔细一思考,上面那两位说的都非常的有道理。
一个全新的教父,带来的是重生还是毁灭,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是现在的我们可以回答的。
就算带来的是毁灭,对于未来的黑手党来说也就只是我们现在了解的一段历史。我倒觉得,与其争锋相对,不如顺水流舟,也许这位新的教父会有着不一样的思考。
(你们谁还记得历史上海鲜四代家主,当时还不是有很多人说海鲜要完蛋了吗?你看看现在,人家发展的比谁都好。诶……第一印象害死人啊。)
№3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楼上这位老师说的是那个武器是厨具的教父吗?
№3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厨具……
我想起来了,确实,那位先生的武器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
№3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印象和现在教父的印象不是一个种类吧?与其说对那位的第一印象,还不如说对那位武器的第一印象,导致了那时对于那位教父的失望比较准确。
№3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26、27楼的关心。
之所以会开这个帖子,不得不说好奇心是占据了一大部分。另一小部分的理由,大概就是我有不会被抓到的自信吧。

回28#:您的回答确实很有道理。

从您的回复中我大概看出了您的想法。您和当初的12楼一样,认为存活下来是最重要的。只有活下来才能加大自己的力量。这种想法未尝不可,但我看到这里却突然有一个问题想要请问您。
按照您的逻辑,只有活下来才能储存力量,当力量足够时才能更好的生存。
但是如果根据现在教父的指令,您只需要不犯蠢事,不对现在的教父心存挑衅,就能够令您的家族存活。既然这样,您为什么还要积蓄力量呢?
换个方面来问,您积蓄力量,是为了什么呢?

回30#:这个回答确实是让我感觉到了一丝新意。

您从历史的角度出发,向我们揭示了一条我们就快要忘记了的铁则。【黑手党存在至今的理由就是我们从不随便站在哪一个分支。】这句话让我受益匪浅,非常感谢。(不过从这句话来说,我大概也猜到了您是哪个家族的了。)
可我也想请问您一个问题,您说看看当初站在复仇者那一边的家族。确实,那是一次失败的尝试,而这个失败的后果就是生命。可是换个方向来说,当初站在了海鲜家族那一边的,确确实实是当初那场战斗的胜利者。
我们不会随便的站在哪一边,这是前一辈用生命留给我们的提示。
但是在这件事上,您又怎么确定,或者,您又是因为什么,而去认为现在的海鲜家族是会失败的一方呢?

回31#:您这些话说的,我都差点以为您是一位哲学家出身的黑手党了。
不过也不可否认,您的话非常的有道理。不管是重生还是毁灭,对于未来的继任者来说,也就只是几段破旧的黑手党历史。
(说回第一印象,我认为还是当初八代上任时候的反对最多。毕竟第一位女教父竟然是在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家族中诞生的。就算是从现在来看,也不得不说,海鲜家族真的是选了一个最适合的教父。不过当初第八代教父产生的时候,背叛逃离和想要趁机除掉海鲜家族的人真的是最高数据了。)
№35 ☆☆☆ 不撕逼我们不撕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我被楼主这些话给苏到了。
№3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30楼,既然你也猜到了家族,我也就不多说废话。
参谋空着,来不来?
№3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八代教父,每次看到这段历史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神仙教母。
№3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楼主说不会被查到,也就能猜到他是有家族背景的。但什么背景会不怕海鲜?
突然好奇了起来。
№3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到了背景,我也就借题发挥一下。
真的没有人觉得新任教父之所以能这么快的收复海鲜其他地区背叛势力,不仅是因为他的实力,还有他身后那号称最强守护者们的功劳?
№4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27 )
热度 ( 48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田游吉 | Powered by LOFTER